close

...我好無聊喔
~~~
 一早起床,吃完早餐,看完電視...早上9點多...................
噹...又是無聊ㄉ一天ㄌ...
找ㄅ到工作..ㄅ是我願意ㄉ...
投ㄌ履歷,,,沒人要我去面試..ㄅ是我願意ㄉ..
..ㄏㄏ...我嘛是千百各ㄅ願意阿..
無奈...無奈,,無奈...當我說出3次無奈...代表我真ㄉ很無奈~~

如今唯有仰天長嘯~~~~~~~老天阿...............我快瘋ㄌ.....................
當我踩著樓梯一步一步ㄉ欲走回我ㄉ房間時..
..噹...收拾起煩悶ㄉ心...轉化成收拾房間吧!!
嗯恩~~告訴自己讓我ㄉ淚水帶走我ㄉ不爽及無奈吧
今天就來整理房間吧...深呼一口氣~~彷彿又看到晴天ㄌ..........哈哈
人嘛..ㄅ是只有一面或一條路...
心理ㄉ念頭轉一下,,或者試著ㄅ要固執下去,,,,,,,,,,,
必有其他ㄉ路可以走...明天會如何..管他ㄋ..
加油~~爲自己加油...<用期待等待明天吧!!>
嗯..用平常心入睡囉!!晚安~~今天ㄉ我!!....祝我有个好眠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