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... 請ㄅ要忌妒我~~~~~~~~~

容許我開心ㄉ跳舞~~
5/15老友來ㄉ那天,,,沒想到他還記得我ㄉ生日
原來就是要給我禮物,,難怪隔天要去高雄ㄌ,今天還特地跑來台中找我~~
~禮物一
這本書他看過,,覺得ㄅ錯.所以特地又去買ㄌ一本送我~
我看ㄌ幾夜...感覺很特別...ㄅ錯~~
<你沒用眼睛看到ㄉ,ㄅ代表他ㄅ存在>
所以我們沒看到飛碟.ㄅ代表他ㄅ存在...對吧~~

禮物二~~身體乳~~還沒用ㄟ..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味道~~
謝謝巧鈴ㄉ禮物與陪伴~~真是開心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/15當天晚上....我回到ㄌ彰化ㄉ家...收到ㄌ一張卡片
焦糖~~我收到ㄌ...謝謝你喔~~

小心翼翼ㄉ打開信封

拿出卡片~~好可愛喔....

晚上吃太多蛋糕會肥ㄟ...卡片封面一各大蛋糕...已經很撐ㄌ
卡片裡又有一個小蛋糕...真是滿足~~
真是感動~~要回家之虞,還ㄅ忘將你ㄉ祝福送給我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~???~~
這是誰送ㄉㄋ?

原來他是一分什錦祝福~~~是公司ㄉ同事合寫ㄉ~~
幾乎每個月份ㄉ壽星都會收到...以為..他們對我這個新同事並ㄅ會下這般功夫
但是...我卻收到ㄌ..昨天<5/22>他們還特地為5月份ㄉ壽星慶生ㄋ
吃ㄌPIZZA跟蛋糕<最感動ㄉ是...蛋糕ㄅ是買巧克力口味ㄉ,好窩心ㄟ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修改過ㄉ照片Moon001
這是一張來自澎湖ㄉ祝福~~WHO IS ???
修改過ㄉ照片Moon000
原來是心慧啦~~還很貼心ㄉ蓋ㄌ馬公ㄉ章~~
但是///這個章我可以剪起來貼在319護照本ㄇ??/哈哈~~
我知道....我感受得到你ㄉ祝福~~謝謝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~~
謝謝你們ㄉ祝福...
海妹..謝謝你....
J老師....謝謝你..
錦...謝謝你....
童...謝謝你
鯊魚夾..謝謝你<雖然我從未到過你ㄉ部落格逛過..有機會我會去ㄉ>
小美...謝謝你...
心...謝謝你
謝謝你們ㄉ祝福...我都到ㄌ....
也祝福你們...每天都開心~~...愛你們喔~~
請接受我ㄉ回禮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