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.來ㄌ....

日思夜想ㄉ..和壽司.....我終於有機會一見他廬山真面目~~
大家都在說...那有多好吃,這有多好吃ㄉ...
真是一整各生氣...因為我都沒吃..沒法享受箇中樂趣
於是,某日...焦糖跟咩都傳來訊息...
<要ㄅ要去吃和壽司?>
....ㄟ...眼睛為之一亮~~好阿好阿....
於是..........來ㄌ....當日天氣ㄅ是很好...
但是還好沒下大雨,,於是~~衝˙阿 ˙~~~

店面~~(還可以外帶ㄟ)

~看看今天有什麼特殊料理吧~~
(1F)

--要ㄅ要來玩九宮格遊戲阿..ㄎㄎ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5
--也可以在一樓ㄉ吧台吃飯,与老闆或師父聊天,或者親眼目睹美食ㄉ產生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6
新鮮ㄉ生魚片在哪阿??
觀賞完1樓...順著樓梯慢慢ㄉ走上2樓
~~木質ㄉ階梯..
彷彿在日本吃飯一樣~~

一上桌先來杯麥茶(?應該是吧)潤潤喉吧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6~筷子+湯匙---很好..ㄅ是衛生筷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9~~印象中-->這是個人用ㄉ碗~~

從我ㄉ位子看出去ㄉ左方~~

--咦?好像還有3樓ㄟ??
由此可知~~這间店ㄉ食物應該是...///讓我期待期待~~

看著menu...思考著該如何選餐??
詢問服務生之後.終於下ㄌ決定~~
<p.s---拍照技術真ㄉㄅ太好...這,menu被玻璃壓著.頭上又有2盞小燈//真是我ㄉ考驗>
1...和風小菜~~

(糊ㄌ??歹勢啦)----涼爽ㄉ味道..讓我開始習慣過貓也可以這樣吃~~
2..大和壽司

...我...我...我不知道怎麼說拉˙...
那個米飯ㄉQ度...才能称ㄓ越光米啦...比起那個什麼...<定X8>ㄉ號稱,,
真是好上....太多ㄌ...不禁讓我想起我在日本吃到ㄉ米一樣...
3...綜合生魚片

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魚啦,,反正吃起來~~就很新鮮ㄉ感覺
實際證明..真ㄉ很新鮮<因為我回家沒有肚子痛..>
一片生魚片+蘿蔔絲+一咪咪ㄉ哇沙咪=====讚啦~~
4..炙壽司~~

(醬香和牛+焰燒干貝)--
和牛ㄉ口感--請見:焦糖ㄉ介紹吧..因為我不吃牛囉
我來說說干貝吧...
焰燒ㄉ意思..應該就是..先放在烤爐上微烤一下,再用噴槍
<就是去露營時會用到ㄉ生活ㄉ那隻阿>
微微ㄉ碰觸一下食物...讓我ㄉ干貝一點也沒有因為它半生不熟
而吃來帶有血腥味..沒有..一點都沒有喔
嫩嫩ㄉ..好像在吃豆腐一樣...
5..湯品~~

--..嘿~~這是什麼阿??
今天選ㄌ..味增湯....

ㄏㄟˊ....豆腐..魚乾=="
真是爆多ㄟ...喝完這一碗...我ㄉ胃又痛ㄌ
<因為...吃太飽ㄌ啦.....>
口感~~不死鹹,,,完全打翻我印象中ㄉ口感~~
原來..味增也可以不要那麼ㄉ鹹阿,,,,讚啦...
正當以為我們可以吃飽走人之際,且慢~~

還一人給一碗甜湯ㄟ...真是棒...
雖然是小小一碗...這各時候ㄉ出現...卻ㄅ會讓我厭惡ㄉ感覺

大大粒ㄉ紅豆...已經脫掉衣服ㄌ,,,,可見~~這應該煮很久ㄌ
而且阿....不會太甜ㄟ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個人認為~~
和壽司真ㄉ適合在去一次..只有去一次~~是ㄅ夠ㄉ~~
和壽司在哪 阿?


其實...說明一點...找得到中友百貨..離他就ㄅ遠啦~~
記得喔---要先打電話預約...因為阿~~這间店總是客滿啦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