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ㄟ...爲什麼要分上下??
分上下是因為..我是再ㄅ同ㄉ時間收到ㄉ~~
同上篇....我在信箱指找到一封卡片~~
原以為....我ㄉ卡片飛走ㄌ..
結果爸爸拿出一疊厚厚ㄉ~~鈔票~~??
才ㄅ是哩..想太多
其實只是5張卡片啦...ㄅ過怎麼感覺厚厚ㄉ??
有金塊????..哈哈~~又想太多囉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6上面菊色ㄉ已經介紹過
下面ㄉ左邊是麻及寄ㄉ<他還故意跟我開玩笑說~他忘記寄ㄌ>
<心理ㄉos...你最好是忘記啦...我咬你喔..ㄎㄎ~~>
<ㄅ過這次郵票健在//算是優秀ㄉㄌ~~>
麻及ㄉ左邊就是學姊寄ㄉ卡片...<我ㄉ美麗聖誕\``/<上>>
以介紹過他ㄉ由來囉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5接著是~~有沒有看到這3張相同ㄉ地方阿
答對ㄉ人...我給你們拍拍手啦...
話說~~J老師..女王,,,錦可真是有默契ㄟ....
女王還在名字ㄉ後面寫美眉ㄟ..ㄎㄎ~~
我是美眉ㄟ...一整各開心啦~~
而錦ㄉ卡片還有印章跟貼紙ㄋ...口愛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8....>封面<這是女王寄ㄉ喔~~>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9<內容~~字ㄅ錯看ㄟ...
而且還化上他ㄉ廬山面目ㄋ>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1..這是錦挑選ㄉ喔~~謝謝ㄋ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0..內容~~也有可愛ㄉ牛牛ㄋ..
<好啦..我答應你,明年景氣好點...我就ㄅ會跟咩一人寫一半ㄌ啦>
今年我剛上班ㄟ..總是比較拮据點阿...各位玉米團ㄉ朋友..
明年我一定自己寫一張..OK~~
其實我是別有用心ㄋ...還ㄅ是想說~~
給你們雙倍ㄉ祝福...看可否給你們<搭撥>ㄉ幸福阿
嗚~~...用心良苦ㄟ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7....這是J老師寄ㄉ...
他還打算只寄一半ㄉ卡片ㄋ....挖哩~~
ㄅ要啦~~我ㄅ要打折ㄉ祝福啦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3....這各哩...就是本人舉世無雙,,,前所未有ㄉ
超級丁丁...喔~ㄅ..是拉拉....ㄉ超級麻及ㄉ好朋友ㄉ~~咩寄來ㄉ~~
將將~~整各感覺很豪華ㄟ~~
是說~~爲什麼我ㄉㄅ是聖誕老公公ㄉ???我要聖誕老公公啦....
好....看在你...在過去ㄉ一年裡對我這麼好ㄉ分上...
我就源亮你把我ㄉ聖誕公公綁架ㄌ...明年一定要還我喔~~
今年 ㄉ聖誕節雖有機車ㄉ聖誕禮物,,
但是我ㄉ內心..已經被這些一封封ㄉ卡片注入ㄌ暖流
也因為這群格友...朋友...同學....親筆ㄉ祝福.....
再度感覺到...我ㄉ2008年級將是各幸福又美滿ㄉ一年
謝謝你們.ㄅ管是見過面ㄉ...沒見過面ㄉ..
我都很感激你們
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去..但是~~我還是希望你們知道...
小惠ㄉ聖誕節~~因為你們ㄉ祝福...一天一天ㄉ延續...好開心喔~~
也祝福你們...每天幸福美滿....
重要ㄉ是~~有健康ㄉ身體...這樣才可以享受美食阿,,,多棒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