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tal

某日,,正在研究東西ㄉ時候,,

不經意一撇...疑??某人ㄉ生日快到ㄌ.

由於之前聚會時,

耳聞 :友人ㄉ朋友建議,,喝牛蒡熬成ㄉ茶.可以排便,

於是回家ㄉ路上跟咩挑論一番..

要不:我們就買牛蒡吧...哈哈...

於是回家上網查ㄌㄧ下 ,牛蒡哪裡有賣ㄋ?

原來在居家附近ㄉ (松青)就有賣ㄌ..

但是..左看又看...不太優...長約60公分(一個手臂長)

要怎麼包裝阿??

算ㄌ..晚上約六點半..早點出發買蛋糕,再去買各小禮物好ㄌ..

原本計畫 :

先提早6點到市政路ㄉFRIDAY餐廳--將蛋糕拿給店家---買禮物---故意超過六點半再慢慢現身--

現身時,拿著插上蠟燭ㄉcake一路走到座位上--伴隨著眾人ㄉ眼光跟祝福將cake放在友人ㄉ面前

---你瞧是ㄅ是很完美...

但...我是晚到,沒錯,,ㄅ過~~實際ㄉ過程卻是 :

提早5點半出門--本想去買咕咕霍夫ㄉ蛋糕..結果走到美村路..

卻--找ㄅ到咕咕霍夫,,,,,好緊張..一看時間...六點十五分ㄌ...

蛋糕..你在哪 ???

只好騎到逢甲附近找,,終於:白木屋ㄉ招牌在眼前..

心想..白木屋應該也是不錯ㄉ蛋糕吧..

買好ㄌcake ..但~~市政路在哪??

當下打ㄌ通電話,問ㄌㄧ下咩...

想當然我還是遲到ㄌ...終於找到ㄌ目的地,,

趕忙先將蛋糕拿給服務員.並跟他依在確認蛋糕出現時機點

點好餐,,哈拉一下....肚子真ㄉ很飽,,

眼見友人..有要離席回家ㄉ打算..

於是我又走去跟服務生更改時間,,

還謊稱 :我ㄉ東西不見ㄌ...我出去找一下,看有沒有在機車上..

吼,,當下真ㄉ很緊張,,,還好...服務生願意跟我配合~~

就在大家都要起來之際..耳邊響起:(祝你生日快樂)..

原來是服務生拿著蛋糕出現ㄌ..乎...還好還好..一切都來得及~

以上..就是實際經過..

雖沒有造著計劃走...ㄅ過,也是一段很美回憶..

接著//讓我們來看今晚ㄉ餐點吧~

1...三式組合開胃菜...

  有 : 香酥馬芝拉條 . 紐約辣雞翅 及....

4

1...三式組合開胃菜...

 及 烤馬鈴薯皮 ...跟芹菜...

2

2..碳烤豬肋排..

56DSCN1349

2..碳烤豬肋排..

  其薯條十分ㄉ酥脆~~

56DSCN1348

3..泰式辣味義大利麵..

  果然---是辣味十足~~

56DSCN1347

4...雞肉沙拉...

56DSCN1341

5...飲料..

56DSCN1340

a...雪碧..

56DSCN1339

b...奇異果琴調.

56DSCN1338

c...葡萄琴人

56DSCN133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今天ㄉ活動..友人不會絕得很無聊...哈哈...

我下次依定會做得更好ㄉ..

希望你幸福99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