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得知這间ㄉㄋ??

答案在此~~咩ㄉ報導~~

好找ㄇ??睜大眼睛必然看得到~~
也許是因為時間還很早,所以裡面....一各客人都沒有~~~
也許是因為在這各高級ㄉ環境吃飯是頭一遭..
所以....吃起來滿綁手綁腳ㄉ....器具要小心ㄅ要敲到盤子...
但是~~今天是我第一次吃飯...ㄅ用自己拉椅子ㄟ~~
因為有帥哥為我拉椅子..待我就定位,,,,還特地幫我把椅子喬到我最舒服ㄉ距離
~~ㄎㄎ~~頓時間......我也變成ㄌ蔣怡那般ㄉ貴氣~~哈哈~
得知可以照相.便大大方方ㄉ拿出來照囉~~
<發現...沒有客人也有優點ㄟ~~>

~優雅ㄉ環境~~
昏暗ㄉ燈光

還有珠廉做裝飾ㄟ<ㄅ過好像是用貝殼做ㄉ>
<我ㄉ後方>
猜猜這是什麼??

應該算是行動廚房吧~~
一值以為我們ㄉ餐點是邊做邊看邊吃ㄉ..但是~~~我猜錯ㄌ~~
他只是用來做甜點而已~~
<show tims~~>
桌面擺設~

<法式煎薄餅>

表演特技囉~~
先用火把橘子ㄉ皮烤焦~

再將他丟到鍋裡吸取湯汁...

再將面皮丟在水里..讓他吸取湯汁...
瞬間白色ㄉ面皮變面ㄌ~~變成什麼樣子ㄋ~~

下一篇文章會有答案喔~~
吃飽要結帳時.才發現~~
原來進入大門ㄉ另外一邊是廚房阿~~
~~大門~~
<算是廚房吧>

<原來這裡還有位子阿>

<真是別有一番滋味ㄉ地方ㄟ>

<另外還發現一各特別ㄉ東西喔>

將將~~這是什麼阿???
佢他們ㄉ主任介紹.....我們今天所吃到ㄉ起司ㄋ??
就是從這裡挖出來ㄉ~~很特別吧~~

當然這就是結帳ㄉ地方囉~~
帶著滿足ㄉ心情走出店...也帶著滿滿ㄉ幻想~~
期待著有沒有人停下車...問我:接下來想去哪阿??
哈哈~~我又在亂想ㄌ~~有麻及陪伴吃這麼讚ㄉ一餐~~
我實在ㄅ能在要求什麼~~ㄎㄎ~~
想當一下貴婦ㄇ??來這吧~~
偶爾號賞一下自己...又何妨ㄋ~~

 地址~~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28號
電話~~ 
營業時間:11:30 am-3 pm, 5:30-10 pm
10%服務費、可刷卡、有特約停車場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