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瞎咪....我去吃第四次喔..........

嗚~~ㄅ是啦....是我寫ㄌ3次.都沒能成功po出去啦

第一次--寫完...痞克竟然投殼壞去

第二次寫完....被我按ㄌ(關閉群組)---所以又沒發文

第三次,,,,,我明明是按別ㄉ網頁ㄉ上一頁阿,誰知...滑鼠發瘋.把我正在編輯ㄉ這篇重整~~.....

ㄅ管.....我拼ㄌ~~

 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8。-----alex地中海風~~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9。....當看到這...表示今晚又要去探索美食囉~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0。--長長ㄉ走廊~~後有收銀台與廚房~

後面擺放有許多ㄉ精油及精油蠟燭~~上面還有標價...有意願可以詢問一下老闆~
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5---我喜歡這各.彷彿顯示出,,老闆是 一各會品酒ㄉ人~

牆面上也ㄅ是孤單ㄉ白...利用ㄌ幾副畫..
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1..左側 1 ~~修改過ㄉ照片CIMG0033..左側 2 ~~
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36...靠近我們位置ㄉ作品 1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34...靠近我們位置ㄉ作品 2

畫ㄉ由來..有興趣ㄉ人請自己來聽一下老闆ㄉ故事喔~~他可是一各頗有旅遊經歷ㄉ人ㄋ
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2---攤開menu---開始選擇今天ㄉ美食吧~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6。---玫瑰氣泡酒~~~

甜甜ㄉ,在喝之前會有淡淡ㄉ玫瑰味擅發出來ㄋ~~可以試試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1。----希臘酸黃瓜雞絲莎拉~~

口感---油醋為些許重..吃到最後有點膩ㄉ感覺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4。----威尼斯海鮮時令農湯

口感---花ㄉ圖案首先就讓我久久不忍破壞~~

         料ㄅ多,嚴格來說...也只有那蝦仁而已~~

        濃湯----似乎有點清湯ㄉfu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37。---香橙時蘿鮭魚排~~

口感----魚排非炸品..讚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品嘗魚肉ㄉ同時也吃到淡淡ㄉ橙味..能解膩....也提高魚ㄉ鮮味~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39。----飯後甜點~~

口感...不同於其他店家...給予2種口味ㄉ蛋糕,又ㄅ會太大塊...

         綿密ㄇ??ㄅ會非常ㄉ綿密,,但是吃下去也會有起司ㄉfu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42。---飲料--忘記名字ㄌ....酸酸ㄉ~~

熱情ㄉ老闆..還會來跟我們聊天,也ㄅ會趕我們走喔...

這樣一各悠閒ㄉ地方.讓我們可以放心ㄉ慢慢品嘗食物~~

你拍攝的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48。----太妃糖

親切ㄉ老闆餐後還附贈我們一盤糖果ㄋ.據說是..土耳其最好吃ㄉ~~

地點:

 

同場加映

1....咩~~~

2....焦糖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萬歲....我終於成功ㄌ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