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買完鞋子也買完我ㄉ晚餐之後

....正一步步ㄉ朝我ㄉ家走去時~~
<小姐~~你要ㄅ要幫我們做各問卷調查??>
一直推也推ㄅ了...只好跟他一起走
還好走進去還算熱鬧....填完問券
猜猜???
沒錯是賣保養品ㄉ...
嗚~~半推半就之下...我.....買ㄌ~~
因為本身有黑斑跟黑眼圈ㄉ問題
所以衝動之下..鬼迷心竅~~買ㄌ
加上小姐ㄉ魅力..與說功一流...買ㄌ~~
ㄅ過有鑒於幾年前ㄉ經驗...一說到要幫我做臉...
我便豪ㄅ考慮ㄉ...say :no~~~
我也想讓斑點消失阿...我也ㄅ享有黑眼圈阿~~
但是....要我花投資做臉...那真ㄉ很抱歉.....我沒辦法喔~~
我買ㄌ什麼阿~~
~~愛妮雅~~
~~4種共--1300元
~~搭配洗面乳一起使用~~<絲瓜露>
喜完之後...臉真ㄉ有乾爽ㄉ感覺~~
~~洗完臉之後...用化妝棉沾上幾滴
敷在我那紅紅ㄉ雙頰....有冰鎮ㄉㄉ效果
~~局部~~
還可以塗在唇部...或有黑斑ㄉ地方----聽說有學生用它來去除結痂ㄉ地方
因為有退黑素ㄉ效用拉~~
~~全臉~~
可以代替乳液使用~~有讓膚色亮起來ㄉ效果~~
至今為止...我只用第一次~~效用???還未知~~
我真ㄉㄅ董得拒絕啦...是要說我太笨ㄇ???
還是他們ㄉ功力厲害...每次我都會衝動ㄌ買ㄌ一些保養品
但是每次都ㄅ持久...年輕?ㄅ再是我ㄉ本錢
難道真要我去做臉ㄇ??
希望沒有下一次ㄌ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