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...願意再一次ㄉ機會ㄇ...於某年某月ㄉ某一天,我又跟一位五專ㄉ同學聯絡ㄌ起來
第一次ㄉ見面,雖然有些尷尬...甚至ㄅ知道該聊什麼
也許科技ㄉ進步,讓我們知道ㄌ彼此都還存在著
真正見ㄌ面ㄉ聊天..卻有些ㄉ...尷尬...
第一次總是難以跨出去ㄉ,,
還好漸漸ㄉ那種感覺.回來ㄌ..
於是又再度ㄉ決定..<要一起跨年喔!!>
第一次ㄉ跨年感覺..陌生又帶點..熟悉.....真是特別ㄉ感覺
今年是第二次一起跨年..
怎麼說ㄋ..有男朋友ㄉ人..就是ㄅ一樣吧!!
我自認為...你可以跟我說實話吧.<雖然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接受實話..但還是可以接受阿>
要趕攤就說嘛...ㄅ用跟我說:你累ㄌ..想早點回家..
有種:被敷衍ㄉ感覺...走吧.走吧!心ㄅ在這..你早點離開也好
去年第一次一起出去過夜
应好友之邀...宜蘭三日行..來也..
<你怎麼ㄌ.ㄅ開心喔..怎麼依附很累ㄉ樣子>
你回:沒啦..昨天在男友家睡ㄉㄅ好...
喔...其實心理在想...
明知今天要出遠門.精神還ㄅ培養好一點..
頓時有點掃興..算ㄌ...
今年第二次...因為好友發現一處美麗ㄉ國小..
於是又一起三人行ㄌ..
今天ㄉ你...又怎麼ㄌ...
又睡ㄉㄅ好,又很娩才睡....很好~~
壓下心中對她ㄉㄅ諒解.專心ㄉ享受這美麗ㄉ國小..
晚上ㄉ聚餐也顯得病厭厭ㄉ...
心中有點::::有點::::....想殺人ㄉ感覺.....
因為...想ㄅ通~為何總是這樣...
明知隔天會去一各需要耗費體力ㄉ地方..前一天還ㄅ好好ㄉ補眠
讓我當天ㄉ玩興...頓時帶點~~ㄅ爽~~
你說..再給你一次機會...你ㄅ是故意ㄉ....
我很想說~~再看看吧....因為.美麗ㄉ回憶..需要有快樂ㄉ奇蒙子..才產生ㄉ出來
你ㄉㄅ舒服..讓我認為:你是故意ㄉ..ㄅ想出來就明白ㄉ說阿,,ㄅ需要爲ㄌ顧及什麼
 也許.....該再給你機會..但是..又很怕商ㄉ體無完膚...
我想:我該好好思考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