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... 我只想安靜片刻 ~ 


是的...我又開始發瘋ㄌ~~~
早上被ㄅ知名人士ㄉ鬧鐘吵醒...吼~~還給我盡責ㄉ響ㄌ一各小時
看看時鐘...七點~~今天ㄅ是禮拜六ㄇ???
怎麼....一大早就叫主人起床阿..
也忘ㄌ我是自己一個人住...大喊 ~~ 媽ㄉ...你到底要ㄅ要起床阿
還夢到....我一值按鬧鐘...怎麼鬧鐘還在叫~~
真是 ..... ooxx><"
於是搞到我大清早起床,,,,吃完早餐看完報紙.........
今天又ㄅ用上班...吼~~媽ㄉ...日子難過ㄌ啦~~
昨天值班...也是我修完長假上ㄉ第一天班....
整各感覺很棘手......一值想回家睡覺~~
誰知真ㄉ回家ㄌ又被炒到沒睡飽....真是...機車ㄟ~~
句說今天天氣會很好....
遽說今天有人睡ㄅ飽火氣大----沒錯...就是我啦~~
所以我開始發瘋ㄌ...
喜歡看電影ㄇ???我喜歡---但是最近實在沒有吸引我ㄉ影片~~
想想好久沒看電影ㄌ....租VCD...電腦ㄉE槽有問題....不能讀寫~~
喜歡吃美食ㄇ??我喜歡---但是最近太忙ㄌ...
加上自己一個人挺討厭去餐廳吃飯...所以算算也好久沒吃美食ㄌ~~
喜歡運動ㄇ??我.....喜歡再冷氣房運動.....哈哈~~~
ㄅ喜歡流太多汗ㄉ那種黏搭搭ㄉ感覺....
喜歡聽歌ㄇ??我現在喜歡~~你是我ㄉ眼<蕭煌奇>
那是一種想依賴人ㄉ心情吧....生活中有人可以帶領我上山下海
便不感寂寞,,,害怕孤獨,,,所以回到住ㄉ地方
總是先把電腦打開..接著打開電視~~
也許我ㄅ會一值盯著螢幕看...但是有聲音伴隨~~彷彿我ㄅ是alone~
登入msn..也許我ㄅ會主動跟線上ㄉ人打招呼~~
但是看到有人登入...彷彿~~
我ㄉ世界是熱鬧ㄉ...ㄅ是只是一個人~~
看到朋友ㄉ暱稱...知道是誰上線///
也知道.....原來我ㄉ朋友都還活著....雖然大家在ㄅ同地點生存
但此時此刻,,,彷彿大家ㄉ心都在一起ㄌ
那種感覺是開心ㄉ...是熱鬧ㄉ...是美好ㄉ~~
安靜久ㄌ...就想熱鬧~~喧嘩夠ㄌ...就想平靜 點~~
我就是這樣一各........矛盾ㄉ人啦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