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玉米團們又聚餐囉~~


這次ㄉ成員有亞里斯,學長,童,小小美,咩,我,焦糖..以及初次見面ㄉ麥片~
d d ....這次ㄉ氣氛很讚ㄟ..
雖然剛開始.場面有點僵硬
<我個人小小ㄉ見解啦//>
ㄅ過隨著時間流逝也慢慢ㄉ熱~~~ㄌ起來
好...廢話ㄅ多說...
先讓我為大家介紹餐廳ㄉ擺設吧~~

~~打開大門...映入眼簾ㄉ就是這各...狗狗ㄉ衣服<或是貓貓ㄉ>
這好像有再賣ㄟ???
...這也是入門就會看到ㄉ~~
當我坐在位子上往前面看..
~~樓梯下有各小小ㄉ狗屋~~
當我們坐在位子上~~
老闆為ㄌ不讓我們等太久..還擺上一盤餅乾請我們吃~~
修改過ㄉ照片1CIMG0004.....我称ㄓ~~蝴蝶餅~~
灑上白芝麻...焦焦ㄉ口感....讓人一口接一口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07--->可愛ㄉmenu有狗狗ㄉ圖案ㄟ<--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08
趁著餐點上來之際..我特地拍ㄌ...他們ㄉ櫃檯~~
修改過ㄉ照片3CIMG0006....有沒有很家庭ㄉ感覺ㄋ~~
後面就是他們ㄉ廚房喔...
首先來ㄉ是~~
餐前湯~~簡單ㄉ紫菜蛋花湯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0.....ㄅ鹹....蛋花ㄉ色澤很均勻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1~~莎拉~~裡面還有小小美親手種ㄉ蔬菜喔
至於是什麼蔬菜..請有心人士為大家解謎吧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2.....麥片ㄉ黑咖啡.....
被可愛ㄉ貓咪包圍ㄉ感覺...有沒有感覺幸福ㄌ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3...連杯盤...也有貓咪ㄉ圖案ㄟ~~
上菜囉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4....這應該是學長ㄉ香茅雞柳飯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7這是雞柳ㄉ特拍<忘記關閃光ㄌ>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6~~這是焦糖與亞里斯ㄉ英式炸魚加薯條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5~~this's童ㄉ椒麻雞腿排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18~~這是我,咩.小小美ㄉ泰式酸辣雞柳~~
由於其他ㄉ我都沒吃到,,,我來說說我點ㄉ吧~~
<口感~~>
雞柳...很嫩ㄋ....沒有到入口即化...但是咬起來也是很容易ㄉ
ㄅ用費太大ㄉ力氣~~今天ㄉ飯是<白飯加糙米飯>
如果只是單純ㄉ糙米飯我就可以吃完ㄌ..可是我真ㄉ不喜歡吃白飯ㄟ
旁邊ㄉ配菜...有莎拉ㄉ感覺...只是吃起來有鹹鹹ㄉ味道
又是...青椒???...
還有麻吉肯幫我解決....d d ~~
讓我吃起來更開心...
這...........我真ㄉ..........ㄅ行ㄌ~~
因為先看到麻吉<她可以吃辣ㄉ喔>那....爆紅ㄉ雙頰
媽阿~~那我怎麼辦??
於是我先用雞柳再白飯上面跳舞一下,,,心想可以去掉一些些辣度
還好有一點點消失ㄌ...於是擺入我ㄉ嘴巴...
嗚嗚~~一樣辣啦....ㄅ用吃飯...光喝水也飽ㄌ~~
今天大家都選擇升級套餐...飲料轉成...檸檬啤酒~~
修改過ㄉ照片4CIMG0021 .... 我ㄅ得ㄅ說~~
果然還是我思思念念ㄉ味道~~只是季節ㄅ對吧//
所以震撼少ㄌ一點點~~
今天其實有娛慶節目ㄟ....我也有拍照片ㄟ..
主角是~~學長與亞里斯......這我好掙扎喔~~
該ㄅ該poㄋ.....考慮一下好ㄌ...哈哈~~
今天過得真ㄉ很開心...雖然隔天ㄉ我肚子痛ㄌ一天,,
又一整各愛睡....但是哩~~
我還是希望大家下次還要在出來喔...
謝謝大家ㄉ陪伴...讓我今天ㄉ晚餐有人陪...
ㄅ再是孤孤單單ㄉ享受食物ㄌ.......愛你們喔~~
好吧 ....見這次我也有跟到,,,,,我就不拜託學長打小人ㄌ...
哈哈~~.......
p.s....如有其他記者又更精彩ㄉ內容...
我會隨時更新ㄉ...請期待ㄟ~~

1...焦糖~~再訪walk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