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心ㄟ~~話說....2/2再FIFI聚餐~~
出席ㄉ人數不少ㄟ.....一共有約拾人左右吧~~
原以為...心慧已經回屏東,這次ㄉ聚餐....她~她~她~~~
應該ㄅ會出席ㄌ..但是哩~~她還是出席ㄌ~~
倒是那各說我沒去小美會砍我ㄉ海團長哩...確有事ㄅ克前往
真是ㄉ.....
當天出席ㄉ人員ㄋ,,都有收到一分意外ㄉ禮物~~
那就是心從屏東千里迢迢帶來ㄉ.....帶來ㄉ....
冰~~~糖~~醬~~鴨~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57~~~還是黎記ㄉ喔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58~~拿掉塑膠袋,,呈現ㄉ是這番模樣~~
爲什麼..沒有她ㄉ廬山真面目ㄋ~~且聽我道來~~
因為拿回家ㄉ當天,剛好媽媽要拜地基主,所以正好派上用場~~
本想說...要品嘗之前一定要記得照相...
結果哩~~結果哩~~
賣相好看道讓爸爸媽媽及我...各各食指大動~~
於是乎~~來ㄅ及,,,就再當天ㄉ中午....喀光ㄌ~~
如果有啤酒搭配...味道更讚ㄟ~~
微辣ㄉ口感<雖然吃到最後變很辣>...讓我爸喔...
ㄅ曾在一餐吃完一盤肉ㄉ他,,,竟然願意喀光ㄟ~~
肉值很嫩,不像鴨肉ㄉ感覺....一般ㄉ鴨肉吃到最後嘴巴都很酸
因為很硬...一搬來說~~我只吃雞肉跟豬肉~~
但是牠也讓我一在ㄉ動手.那種滋味加上那種千里迢迢ㄉ辛苦
著時讓這盤看似平淡ㄉ食物...
頓時間...變成ㄌ美食~~~~真是開心......一起跳舞吧~~
p.s~~
非常感謝心慧ㄉ禮物,,,,真ㄉ很棒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