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我被打敗ㄌ////

因為///西湖~~我被打敗ㄌ~~
歷經千辛萬苦,,終於找到ㄌ
--.>位於深山裡ㄉ秘密花園
停好ㄌ咩達...下車...挖~~好美ㄉ地方....

這是~~從停車場往餐廳ㄉ方向ㄉ風景~~

花園~~沒錯,是花園~~
進入店裡,問ㄌ老闆娘...真ㄉ可以蓋章喔~~
鑑晚餐ㄉ時間也差ㄅ多ㄌ...
當下決定~~吃各飯吧~~
趁著咩選餐ㄉ時候...我~~被其內部裝潢吸引ㄌ...狂拍照中
瞧~~
<1>

<2>

<3>窗邊ㄉ擺飾~~

<4>內部

ya~~餐點上來ㄌ~~
麻吉點ㄉ是:泡菜火鍋~~

我點ㄉ是~~蜂蜜鬆餅

有鬆餅怎麼可以沒有茶ㄋ///本來我點ㄉ是~~玫瑰花茶
但來ㄉ卻是~~玫瑰奶茶

嗯~~也很好喝~~
ㄅ甜..吸進去ㄉ是濃濃ㄉ玫瑰味..喝下去ㄉ是厚厚ㄉ奶味
再搭配著考著鬆軟ㄉ鬆餅~~瞬間~~我好像變貴婦ㄌ...
秘密花園在哪阿~~
地址~~
苗栗縣西湖鄉金狮村茶亭6號
可以接受定餐唷~~
電話~~
037-923029
還有網址ㄋ~~
http://flyto-secret-garden.com/
還有重要ㄉ是~~她還有民宿喔....所以如果太碗ㄌ..可以住下來觀賞一下夜間ㄉ美
隔天再回家...ㄅ然夜太黑~~
膽子小ㄉ如我ㄉ人阿~~可是會批批抖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