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庄...下次我還要去一次~~
一路開著咩達..終於到ㄌ南庄~~
肚子有點餓ㄌ~~
於是我跟麻及...便在南庄老街隨便吃ㄌ點什麼ㄉ
咦~~因為礙於下雨ㄉ關西~~
所以...我們選擇停車場對面ㄉ餐廳--<沒拿名片..所以忘記命字嚕>
因為想說只有2個人..只好隨便點ㄌ
-->客家板條~~嗯~~還ㄅ錯啦!!

-->再來ㄋ...嘻嘻~~是我跟咩喜歡ㄉ~~薑汁 大腸
厚厚~~真是酸~~
拿著漂漂ㄉ碗..一口板條一口大腸~~
真ㄉ是絕配ㄉ美味~~讓我吃到想跳舞~~
如果ㄅ是有這本護照~~我想:我也吃ㄅ到~~
醬樣酸ㄉ薑汁大腸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