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~319到底是什麼??
拿ㄌ319護照本快一個月ㄌ吧.
因為一直ㄅ確定到底~~
要去哪蓋章?要蓋在哪裡..?等等一大堆ㄉ疑問..
讓我想跟隨潮流ㄉ心...冷卻ㄌ 下來..
心想~~算ㄌ..當作是心送給我ㄉ禮物囉..
誰知~~在前幾天.....麻吉說:要ㄅ要去蓋苗栗阿,,,
咦~~...我有沒有聽錯...
ㄏㄏ...好阿..坐火車旅行喔..真讚~~
只是..原本是要做火車ㄉ..誰知咩媽分析ㄌ利益關西給麻及
所以...臨時決定開車囉....
既然.....明天就要有所行動...時間還早...
好~~我也來去蓋彰化ㄉ章囉~~
彰化--就在附近..所以第一次就獻給他囉
和美--伸港---線西???怎麼找ㄅ到啦,,,--
ㄅ放棄再找一次...真ㄉ找ㄅ到..
算ㄌ....咦~~鹿港ㄋ...於是再度騎著銀前往鹿港---咦??福興ㄋ??
又ㄅ見ㄌ.......厚~~氣死~~日頭又那麼大..暈ㄌ~~
因為要順便找工作.於是往花壇出發..
ya~~又可以蓋到花壇囉....時間還早...所以繼續往前走---
秀水...蓋到囉....大村---又ㄅ見ㄌ...
前方好像有指示:大村高鐵站...興奮
第一次看到車站前面有風車ㄝ~~
結果--他只是---火車站---而且----也沒有蓋章ㄉ地方...
所以~~大村---又失敗ㄌ...
..生氣~~雖然前面就是員林..
但是..我生氣ㄌ....騎ㄌ那麼久...竟然只蓋到6個,,,,阿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