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要說ㄉ是什麼??

紀我們買完飲料..ㄅ知是誰提議要去學長ㄉ實驗室逛時
我們也呆呆ㄉ跟著學長前往他ㄉ實驗室
因為終於聽ㄌ他所描繪ㄉ鬼故事
再加上今天還是農曆七月ㄋ,,
對於他ㄉ實驗室更多ㄌ幾分詭譎ㄉ味道..
一群人浩浩蕩蕩ㄉ前往實驗室,,,,
之後發生ㄌ什麼事ㄋ...
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麻及要去上廁所,,並請小美帶她去ㄉ時候........
她們急忙ㄉ跑ㄌ回來..........說女廁所有怪聲音
於是在場ㄉ兩位男士--大胖vs學長............便很有道義ㄉ陪同咩及小美到女廁所
剩下ㄉ我.童..團長...認為大家還是在一起比較好..
於是一起壯膽去,,,,,,,,,,,
當我們到ㄌ廁所門口..爲免引起誤會...
先請小美進去觀察並大喊:有沒有人??
當然~~並ㄅ會有人喊:沒有人...於是學長拿著ㄅ知何時蹦出ㄉ大榔頭
遠距離並小心翼翼ㄉ先開第一間ㄉ門...
乎~~沒人...
接下來...第二間????------------
乎~~也沒人.........
挖咧..就在緊張ㄌ......竟還有人建議學長要ㄅ要慢慢ㄉ打開第三間ㄉ門
挖咧...學長還造做哩~~
好...又重新建立ㄌ詭異氣氛
學長慢慢ㄅ用榔頭...正慢慢ㄉ拉開門時..........
時間也一分分ㄉ消逝~~
正當門要打開ㄉ時候..............
突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媽呀~~我瞬間看到學長在一秒間從裡面跑到ㄌ外面..
而我後面ㄉ肥玉米團友們也瞬間移位到ㄌ出口
沒錯是瞬間,,,,何時他們個個身懷絕技ㄌ....
結果...知道ㄇ...那轟ㄉ聲音是....是...什麼聲音ㄋ
就是阿---當我們洗完手要快速讓濕濕ㄉ手變成乾乾ㄉ機器 
當大家知道是什麼聲音ㄉ時候..
幾乎都笑成ㄌ一團...有胃抽筋ㄉ啦...有笑到狂流汗ㄉ啦..有效到想兔ㄉ啦...
挖咧..沒事沒事~~<趕緊安撫自己受驚~~嚇ㄉ內心>
此時...安靜ㄉ學校..沒什麼路燈ㄉ,,,寂靜ㄉ校園...
也被我們這群天兵搞得熱鬧ㄌ起來
我說阿~~~~~~~~~~~~~~~~~~
以後如果聽完...<G>故事....請ㄅ要在故事未消化完之前
就前往那傳說中粉可怕ㄉ地方..好ㄇ ??
可惡ㄉ學長啦..幹麻有是沒事說那個故事嚇人
還描繪得如聲如影ㄉ哩~~真是夠ㄌ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我們看完學長ㄉ實驗..以及刮沙
時間也到ㄌ差ㄅ多要回家ㄉ時候ㄌ..
真是謝謝大家熱情ㄉ演出
有歡笑..有驚嚇...有快樂....也有滿滿ㄉ愛心
對囉..愛心來自於--
<1>首先感謝麻及特地到沙鹿接我,並載我到目的地
<2>再來感謝海團長ㄉ介紹--我才有豐富ㄉ早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ㄉ319護照---雖然我ㄅ知道是ㄅ是要給我ㄉ,,,哈哈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厚臉皮ㄉ收下囉..ㄎㄎ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長ㄉ席間故事--雖然...這故事讓我在浪漫ㄉ夜晚竟然受驚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ㄅ是還是很開心~~
<3>最後感謝小美載我去坐火車...可惜小美要去台北ㄌ......真是~~相見恨晚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ㄉ聚會很成功...期待下日再相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