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彩虹是美麗ㄉ~~雨過才會天晴...當我望著雨過後ㄉ天空
心想!!
這過量ㄉ雨水..實在是討厭@@
內心ㄉ那片天空也應景般ㄉ...下起ㄌ雨~~
此時..外面ㄉ雨停ㄌ..陽光也露出ㄌ臉..
只是~~
遲鈍ㄉ我ㄉ心理那片天空ㄋ///
何時才會出現久違ㄉ陽光~~
抬頭往前看,一望無際ㄉ天邊...
幸運ㄉ..我看見ㄌ彩虹~~
努力ㄉ..仔細ㄉ...認真ㄉ...看著它
也用心ㄉ將它描繪再我ㄉ記憶裡
記住他ㄉ美好....ㄅ在乎它何時消失..
只因為..它已經長存在我ㄉ心理...
當現實世界裡ㄉ他要走ㄌ///我也可以瀟灑ㄉ跟他說~~掰掰!!謝謝你給我ㄉ美好~
朋友.情人.家人..或其他關係.....
我想...在一起都是開心ㄉ...就像看到彩虹一樣...
時間一到....
關係會結束...但是~~過往ㄉ甜蜜....也結束ㄌㄇ??
沒有...因為那種感覺永遠在心理...
就算緣分到ㄌ...我也要學習跟他說~~
謝謝你曾經帶給我ㄉ美好...
<要>放下...需要勇氣....<已>放下...就ㄅ要再提起來ㄌ-----加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