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ㄉ第一次...好開心...哈哈~~別想歪啦@@
我是說~~
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啦!!
雖然...ㄅ是我ㄉ網友...哈哈~~
ㄅ過...我高興能遇到這麼多優秀ㄉ人
剛開始...
大家都保有自己ㄉ矜持.所以場面還滿尷尬ㄉ~~
隨隨便便ㄉ哈拉ㄌ幾句,,
終於場麵熱絡ㄌ起來...加上阿姨事時ㄉ插花一下
讓今天ㄉ聚會彷彿是好久ㄅ見ㄉ老朋友重聚一樣
原本今天我告訴麻及咩...應該ㄅ能去..誰知~~
他仍然ㄅ放棄..再前幾天又再問ㄌ我一次..
我只好說~~如果來得及加位子..我就去~~
誰知...隔天竟然說~~他僑好ㄌ~~
是緣分吧!!所以我依照先前ㄉ承諾...依同前往囉!
雖然剛開始ㄅ小心ㄉ迷路...淡還好咩有打電話問~~
所以...小小ㄉ迷ㄌ一下而已..
網回走終於看到ㄌ... 咦~~那是誰阿???<麻及問我ㄉ..我很想說~~你都ㄅ認識ㄌ..我怎ㄓ阿??>
好好好~~
廢話ㄅ多說~~
讓我聊聊這次ㄉ感想吧~~
<海瀨>-----
是依個很可愛ㄉ女生喔~~越看他越覺得...他好像我之前ㄉ依各同學喔
嘿嘿~~其實...他應該比我小吧!!哈哈~~
<心>----
感覺...他好安靜...還是因為距離太遠ㄉ關西阿!!
感覺他很專業...因為他竟然還隨身攜帶...攜帶...NB,,,,
當下就幫忙ㄌ其他ㄉ網友將照片傳到各自ㄉ記憶卡裡..優秀~~
而且...長得很清秀ㄋ~~
<MEI>---
依各感覺活潑又老是說他會害羞ㄉ小女子,,,
有點....言行ㄅ一喔!!哈哈!!我知道啦....
辛苦你啦...再那麼多人面前硬是要隱藏你ㄉ真性情...
下次...可別再隱藏囉!!
<J.....老師>---
不好意思喔~~全名我ㄅ清楚..
一直以為..<老師>只是大家對你ㄉ專業知識ㄉ依各封號..
原來...你真ㄉ是~~真ㄉ是...老師!!
失敬失敬~~麻及跟我都有一種特殊ㄉ感覺~~
好像日本娃娃喔...可愛可愛~~
至於,,,咩跟大頭..............ㄟ~~
認識太久ㄌ,,,所以...就ㄅ介紹囉~~
席間ㄋ...MEI還帶來禮物,,
..從台北下來ㄉ喔~~
ㄅ過...我沒吃到...實在是因為...在下吃太飽ㄌ...沒機會品嘗到你ㄉ愛心.. 不好意思~
今天....真開心....雖然我是間接認識這群朋友..
但是...一種感覺..叫做<熟悉ㄉ陌生人>..指ㄉ是ㄅ是這各意思ㄋ~~
是這各意思吧!!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