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很可愛吧!!這是寶寶出生一天多ㄉ時候..
他ㄉ媽媽在2008.08.06早上6點生下他ㄉ
好棒ㄉ時間,對吧...
你以為...他從頭到尾都在睡覺ㄇ??
非也...我有捕捉到...他張開眼睛ㄉ模樣喔~~
Look~~

他ㄉ眼睛張開ㄌ..當下我真ㄉ很幸奮ㄋ~~
水汪汪ㄉ眼睛...彷彿再說...<你在偷看我喔!!>
哈哈~~好可愛喔!!

而這張ㄋ...則是他在一張一閉間...我迅速ㄉ捕捉到ㄉ~~
依各新生命誕生ㄌ...看著他睡覺ㄉ模樣..
感覺...世界是和平ㄉ...感覺...一切都是那樣ㄉ美好...感覺....無憂無慮~~
哈哈~~說ㄌ那麼多??他到底是誰??
他...就是...<蕭先生>與<許小姐>愛ㄉ結晶..
叫什麼名字阿??哈哈~~我不知道!!
因為今天他才到這各世界第二天而已
加上..他ㄇㄇㄉ媽媽還沒去大師那回來
所以...還未得知~~
友最新消息...我會報上來ㄉ~~ㄎㄎ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