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還好還好~~一切都是誤會啦!!ㄎㄎ~~
今天之前以為...脖子ㄉ那顆是毒素沒排掉<就是沒上廁所啦 !!>
結果今天去耳鼻喉科掛號..才知道~..ㄏㄏ
原來那只是~~發炎阿!!
什麼甲狀腺發炎之類ㄉ...
但是...真恐怖!!
當我掛號結束~~等待著叫號ㄉ時候~~
鐺鐺!!終於到我ㄌ...醫生叫我坐在旁邊ㄉ椅子上..
他很仔細ㄉ幫我檢查ㄌ耳朶...喉嚨,,,發現原來是甲狀腺發炎...
而爲ㄌㄅ要勿診..又教我坐另一張椅子~~
接著..眼看著他拿一根粗粗ㄉ東西塞入ㄌ我ㄉ鼻子裡
那類似~~照胃境時,醫生要用內鏡檢查胃部有沒有異狀ㄉ道理是一樣ㄉ
頭一次一邊要記得呼吸,而一邊又要忘記鼻子裡面塞ㄌ鐵管那種緊張感~~
呼~終於結束ㄌ...原來只是小小ㄉ發炎~~
害我~~~~今天...今天~~沒跟咩達見面~~
可惡啦!!!ㄅ過,總算是虛驚一場...ㄅ用醜醜ㄉ見人ㄌ..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