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惡ㄉ蚊子...最近到底是怎樣啦...我快瘋ㄌ
我ㄉ腳就像我前幾天煮ㄉ紅豆冰一樣ㄋ
最近因為..心靈上ㄉ需要..必須跟著媽媽到山上..靜坐..
山上ㄉ蚊子,,應該是說小黑蚊<又叫黑金剛>
怎麼那樣ㄉ喜歡我ㄉ血阿,,
莫非是因為..小黑蚊也需要修行...
然後他又知道..我也在修行..所以...想說~~
吸ㄌ我ㄉ血可以功力大增~~
ㄎ ㄎ...ㄅ然我真ㄉ找ㄅ到原因..
來解釋..爲什麼..我ㄉ腳..佈滿ㄌ一點一點
又養又ㄅ能抓ㄉ小紅點..
夏天ㄋ...要我一直穿長褲,,,我會中暑吧~~
天阿~~可惡ㄉ小黑蚊..ㄅ要再來吸我ㄉ血ㄌ啦~~
恨你...你就像那...腦殘ㄉ政府官員一樣...可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