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ㄎㄎ...

今天我ㄉ嘴角是向上ㄉ喔~~
開心什麼??...
我也ㄅ知道...
也許是...我今天出去兜風吧!!
有多久..沒像今天這樣..騎著我ㄉ小銀在彰化市區~~..風騷~~
ㄎㄎ.....
其實我ㄉ心裡有著極大ㄉ恐懼,,
家人.我自己都希望趕快找到工作..
但是家人希望我做ㄉ卻ㄅ是我要ㄉ//
例如~~家人希望我去當各.助理工程師..但是我ㄅ想
因為..我沒信心..而且我ㄅ想每天起床都認為工作很累..
很有壓力..很ㄅ想上班...這是我ㄅ想要ㄉ
但是他們都認為..錢可以多很多阿..而且ㄅ用直接接觸機器阿,,
但............那ㄅ是我要ㄉ...我只想要平凡點ㄉ生活..
媽媽說..我沒鬥志...但是~~我只想平淡點...ㄅ可以ㄇ!!
今天就業服務站ㄉ人打電話給我..問我~想找什麼性質ㄉ工作..
我說~~我沒特定...只要有工作就好ㄌ..
很...簡單吧!!因為我沒有本錢要求.只好讓工作選擇我..
..唉~~可悲阿!!堂堂一各五專生..卻沒工作可做..
好像月寫到這裡..越ㄅ明白我ㄉ嘴角怎麼還可以上揚ㄋ...
其實~~看開點吧!!這是我告訴自己ㄉ..
當朋友.家人..親戚都在問~~你還沒上班喔!!
也許我自己知道...ㄅ對自己微笑點...
有天我會被這些問題..搞瘋掉~~
所以儘可能ㄉ告訴自己~~
工作要找...但是..也ㄅ能失去笑容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