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天跟同事在聊天,突然說ㄌㄧ句

我想改變 , 我們去買衣服吧 ,,

哈哈~~廢話不多說….當下約ㄌ時間

就在 ~~

就在..下禮拜吧 ~~ (也就是 5/19囉)

要去哪ㄋ ?? 就去逢甲吧 !

於是乎 ,,, 努力ㄉ試穿,淘汰...終於選定ㄌ..

以下就是我買ㄉ衣服囉

是說---小惠在害羞什麼阿??

怎麼擋住臉ㄌ~~??

不是啦..因為下面這張照片是我--

去體驗彩妝完後才想到

才想到這件衣服忘記拍,,

而上面ㄉ妝,留待後面才會公佈..

下面這件衣服..是第一件 :中間有點束腰~~

DSCN1747

第2件衣服:

材質超舒服ㄉ.摸起來嫩嫩ㄉ感覺

DSCN1752

第2件衣服之小花~~

整件衣服都是黑色ㄉ,搭配白白ㄉ大花..這就是她ㄉ特色

 

DSCN1755

第3件衣服 :

 基底灰色家上有點亮亮ㄉ線 , 穿起來ㄅ會讓我感覺胖胖低,,

 可以給別人有種 :你變瘦ㄌ,,的錯覺~~哈哈~

 

DSCN1753

第3件衣服 :
別於一般ㄉ圓領或V字領..藉著這樣ㄉ圖案轉移別人ㄉ視線..

ㄅ會將焦點放在我ㄉ脖子~

 

DSCN1754

第4件衣服 :

實際上--她是背心啦..屬於百搭類...裡面ㄉ圖案有點豹紋

DSCN1756

第5件衣服 :

最後是薄質小外套,,,由於本人ㄉ手手遇光會過敏

又最近ㄉ太陽熱度也真強烈..

怎麼辦ㄋ??

她--就是最好ㄉ工具...

ㄅ會太厚 , 手手也ㄅ會因為直接 TOUCH 陽光

真是很棒吧~~

DSCN1880

 或許這幾件衣服在有些人眼中...這算改變ㄇ??

但--熟悉我ㄉ朋友都知道...

這已經是我最大ㄉ改變ㄌ,

希望~~我能繼續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