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真該給我一各掌聲鼓勵ㄉ,,ㄏㄏ買ㄌ那麼久,裝潢ㄌ那麼久,油漆ㄌ那麼久....
我ㄉ老天爺阿,,,...我要開始動起來ㄌ....
之前也有趣打掃過幾次啦,,,ㄅ過都是這邊摸摸那邊摸摸ㄉ
並沒有多麼ㄉ認真下去打掃....
今天晚上晚餐吃飽,於是跟著媽媽到新家打掃..
ya....我終於有用武之地ㄌ.....拿出我ㄉ幹勁來吧..
於是一直問,,我們要掃哪裡,,,於是乎便從2樓開始,,
因為明天主臥房ㄉ家具即將先進去,
所以我們快速ㄉ掃掃主臥房...
1.2.1.2.呼~~好髒喔~~放棄...媽媽也看ㄅ過去ㄌ
所以,,,嘿嘿..交給你囉,,,
我去掃後面囉...嘿咻嘿咻..
拿著抹布一遍遍ㄉ嚕過來又嚕過去...
嘿...終於打掃乾淨ㄌ...
接著邁向我ㄉ房間囉...同樣ㄉ只能用...<髒>來形容...
內心開始掙扎,,,我好想..好想...丟著回家休息.....
ㄎㄎ,it's kidding~~繼續加油囉...
一邊想著該如佈置,,一邊想著...好難擦喔... oh my ~~~ god....
經過汗水淋漓之後ㄉ一小時候...我...終於完成ㄌ....
...讚啦讚啦...偷看媽媽ㄉ手機...10:30囉...
很好很好...用著雀躍ㄉ心疲憊ㄉ身體呼喊著....回家囉,完工囉....
拉拉拉~~衣服都濕嘞...好久沒濕ㄉ那麼撤底ㄌ..爽喔~~..嘿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