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我坐在隔壁巷子ㄉ一間咖啡館~名叫"失落ㄉ世界"
好巧喔..現在ㄉ心情,竟如同這間名字一般~失落~
昨天,下ㄌ一場大雨;今天氣溫驟降..人ㄉ感情也會跟天氣一樣ㄇ?
說變就變,昨天還在跟我計畫著美好ㄉ將來...今天:卻摟著<她>........
難道.你都是在騙我ㄉ,我知道..你是一個心ㄅ定ㄉ人,
也從沒想過會在你身邊一輩子,
只是:你怎麼可以.怎麼可以.......這樣對我...
我自認ㄅ是個:糾纏ㄉ人,但是你可以跟我說清楚阿..
爲什麼要欺騙我?爲什麼???
交往ㄉ這段時間~你ㄅ知道我最討厭別人ㄉ欺騙ㄇ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ㄅ知道你現在摟著ㄉ這個<她>...............是我最好..最親如姊妹ㄉ麻及ㄇ?
愛情遊戲-->我玩ㄅ起..
今天是我們認識一週年ㄉ日子,卻也在今天..要與你分手ㄌ..
最甜蜜ㄉ日子..卻也是...心碎ㄉ日子~~
淚留ㄅ止,爲什麼要我在今天發現你ㄉㄅ忠...
天陰陰ㄉ,你也準備要爲我哭泣ㄇ?
心已經碎ㄌ,已經感覺ㄅ到痛...感覺ㄅ到痛,又該怎麼讓淚流下來..............<未完>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