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感動 , 來自朋友ㄉ祝福 ;

    幸福 , 來自---朋友ㄉ陪伴

   某日,本人正在辛苦加班之際 ; 突然我ㄉ桌機響起,這是一個不好ㄉ感覺~~

結果是我ㄉ同事 送給我ㄧ份驚喜...

事情經過如下 :

友人  : 

        你在忙ㄇ?我ㄉ東西忘記拿ㄌ,你可以下來帶我上去ㄇ ?

   (因為//公司規定 : 假如忘記帶識別證,需請同事來帶領..)

我 : 

    好ㄚ,你等我一下喔

(當時,忘記問他--你忘ㄌ帶什麼?我幫你拿就好啦,,結果我也就呆呆ㄉ走下去)

一到達樓下,卻看到她提著一個紙袋

DSCN1457

原來 ~~ 她特地要拿禮物給我 , 還特地跑來公司 ..

     ~~ 好特別ㄉ出場方式喔~~

回到ㄌ宿舍 , 拿出這份特別ㄉ禮物....

還沒看到實體m便已聞到濃濃ㄉ人蔘味道

 

DSCN1460

打開包裝黃橙橙ㄉ液狀感覺好清爽喔

DSCN1459

隔天,家人打電話給我,,問我 : 你有一封從永靖鄉公所技來ㄉ公文

 可以打開ㄇ??因為擔心是急件,所以打電話問我~

心想 : 公文 ? 會是她ㄇ (因為印象中有同學在永靖鄉公所上班)

衡量ㄌㄧ下..應該沒關西.所以要家人ㄅ能打開

20100517103

是說---有必要如此,如此,慎重ㄇ??

外面用公文袋 , 裡面還多一層裝卡片ㄉ袋子,,

哈哈~~太爆笑 趕緊打開~~

20100517104

裡面有一張卡片,還有...

20100517105

還有一個獨一無二ㄉ鑰匙圈..上面還有我ㄉ名字ㄝ

好特別喔~~

20100517107

接著是..糖---送我ㄉ卡片,,真是感動...

陪ㄌ我ㄧ整天m還同我ㄧ起玩樂~~

DSCN1612

基於保密,內容就不po囉,,總之:你ㄉ祝福我收到囉

DSCN1613

最後,這份禮物是麻及送ㄉ,

超好笑ㄉ---當天晚上,由於中午吃得太飽ㄌ

所以我們又到ㄌTEA-WORK坐一會..

中間我去上ㄌ下廁所,回來ㄉ時候,看見咩鬼鬼祟祟ㄉ感覺..

心想--她怪怪ㄉ,也就沒多想--直到---

直到--她開車載我回東海,

我才知道:原來那時她本來要把禮物偷偷塞在我ㄉ包包,,

無奈..我ㄉ包包太小..我那時看到ㄉ她正在..重整我ㄉ包包

以至於不讓我發現他ㄉ意圖...哈哈

哈哈~~太爆笑了,以致於有折到ㄉ痕跡

DSCN1615

趕緊打開~~裡面也有一張卡片ㄝ,還是昨天特地熬夜寫ㄉ..

就肝心ㄝ~~是說 : 你可以選擇早點寫阿..真是~~

太ㄅ愛惜自己ㄉ身體喔~~

DSCN1616

深藍色ㄉ包裝紙,搭配橘紅色ㄉ啾啾,

一看就知道 ,,, 裡面ㄉ東西...價值不菲~~~

DSCN1617

打開盒子~~

果然..不菲....是--SWAROVSKIㄉ~~挖喔~~

一方面心想 :何必這樣ㄋ?

一方面又認為 : 超級感動啦

 DSCN1620

------我是一個幸福ㄉ人,未來會變怎樣 ?

        我真得無法預料..只有盡力ㄉ保護現在ㄉ感情

        謝謝你們 , 我ㄉ朋友--

        不論我們在哪?!不論你們是透過什麼方式傳遞幸福給我

         我要說 :我愛你們啦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