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新年,祝新年~~

oh,,,ya~~~

今天是除夕ㄟ~~

想必大家都會吃大餐吧..

今年我家ㄉ氣氛好怪..怪到我很想大罵~到底在搞什麼!

因為我爸吃素(原因??我也不知道)

只知道他真ㄉ很煩~~

照道理來說..除夕ㄅ是要圍爐ㄇ..應該是大家圍在一起吃飯吧..

他卻自己依個人拿著他中午吃ㄉ小鍋子,,夾著他要吃ㄉ東西,,,

準備自己先吃飯,,然後我媽說:今天圍爐ㄟ..

靠..老大整各不開心,頭甩ㄌ往客廳去,,

整各吃飯ㄉ氣氛應該是歡樂ㄉ...我家,,,抱歉...並沒有!!

真是殺風景,,,要ㄅ是他是我爸...靠!!真想大罵..你在幹..麻~~

每次都這樣..一定耀再過年ㄉ時候把氣氛搞得像戰爭ㄇ???

真是搞ㄅ清楚狀況...

可惡!!我盼ㄌ許久ㄉ除夕~~整各大走樣...氣....氣炸ㄌ!!

連我弟也在發瘋...說一句頂一句---真ㄅ想給他紅包,,

讓老娘ㄅ開心,,,真想整各存起來~~自己花!!

討厭啦!!我ㄅ要這樣ㄉ新開始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明天開始---今天ㄉ不如意都消失...

希望我ㄉ並可以快點好起來~~新年快樂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