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1.22早上天氣晴.晚上有點冷~

我最近好忙..

忙著打掃.忙著接受事實.忙著求神問卜.忙著上醫院.忙~~

我明明ㄅ是牛仔..怎麼那麼忙~~

我明明ㄅ是陀螺..怎麼一直轉各ㄅ停~~

以往ㄉ感冒,我都是吃ㄌ要就會好ㄌ~

這次ㄉ感冒-聽說是A型感冒.所以我又中ㄌ~~

不適中樂透...

在2各禮拜前有點不舒服.喉嚨癢加流鼻水~於是去看ㄌ中醫~~

某天起床發現~今天ㄉ我怪怪ㄉ,摸ㄌ老地方~~

天ㄚ---她腫起來ㄌ~~

於是便又去看ㄌ(耳鼻喉科)---醫生說:這次先開藥給你,下次還是那麼種,要考慮開刀喔~

於是我乖乖ㄉ吃 ㄌ藥~心想:我ㄅ要開刀,我ㄅ要開刀////

第二天在去複診--沒錯.她還是腫ㄉ~~

醫生說:因為現在距離過年快到ㄌ.所以..我開一次消炎藥..你在回家吃看看~

禮拜六(即小年夜)下午或晚上在回來看一下~~

禮拜三(複診ㄉ第一次)----回家之後,

我ㄉ心盪到谷底,每天晚上只要依想到爸媽焦急ㄉ眼神..

我都是留著淚睡著ㄉ...我不要開刀...

雖然是依各小手術...但是我真ㄉㄅ要開刀~~

這幾天我真ㄉ很忙..忙著去收驚.忙著打聽有什麼藥可消囊腫.

於是早上起床.三餐飯後吃西藥,每天以草藥當白開水喝,晚上睡前又吃2匙ㄉ草藥(磨成粉)

每天都要承受從脖子痛到眼睛ㄉ刺激..好累喔~~

每天想上網看看文章ㄉ衝進或時間..都被取代ㄌ~~好累唷!!

說到這!我該睡ㄌ~~因為我現在還要搭配早睡早起ㄋ~~

明天又要變天ㄌ...希望我不要再感冒ㄌ!

也希望我ㄉ朋友們步要跟我一樣~~容易中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