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你~~我愛你~~

 

看著你笑笑ㄉ跟我說....你跟她昨天去吃飯ㄉ點點滴滴~~

我該怎麼說ㄋ...只有笑笑ㄉ點點頭~~

已表示我正在聽你說話~~

但內心ㄉ我~~

心好痛.很想ㄨ上你ㄉ嘴巴,告訴你~我不想聽~~

但是,,,,我還是ㄍ一ㄥ住~~

看著你幸福ㄉ模樣,心理想著:你開心...我就開心ㄌ

孰不知~~今晚ㄉ我,又要失眠ㄌ~

回想認識當初:

我們都是一群即將踏入新學校ㄉ新生.

一看你那燦爛ㄉ笑臉,心就被你吸引住ㄌ~~

經過幾年ㄉ相處.你跟我也成為史上最有默契ㄉ知己,只是~我們都很有默契ㄉ對外宣稱

我們只是朋友.她(他)不會是我喜歡ㄉ啦,,,,哈哈~~

我在欺騙自己,,每說一次謊,心理就多一層罪惡....是的...我喜歡你~~

但是我知道..我不能坦白...因為坦白之際.代表著..我們ㄉ友情也即將結束ㄌ

不能當你ㄉ女人...只好退而求其次ㄉ,,當你ㄉ朋友~~

當你ㄉ朋友...我還能知道你ㄉ一切..關心著你~~

當你ㄉ女人...當你ㄉ朋友....我懦弱ㄉ選ㄌ後者...

也活該ㄉ...要承受著...心痛ㄉ滋味~~

何時...你ㄉ愛情列車可以換上我當列車長ㄋ??

還是...我只能永遠ㄉ當你ㄉ停靠站........我能ㄅ能ㄅ要做這份工作阿~~

(小惠ㄅ是失戀ㄌ.只是隨便寫寫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