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... 唯有面對ㄇ??

昨天是五專同學ㄉ結婚日,是說天氣也太好ㄌ,日子也很棒~~

在去參加之前,我還想著,待會要ㄅ要去看電影ㄋ??

可惜,,一切都否想ㄌ~~

因為席間友人ㄉㄧ席話語,讓我什麼fu都沒有~~

<聽說他要生第二各小孩ㄌ> ............

一直以為,,從聽到他結婚到現在,,我已經痊癒ㄌ,ㄅ會因為他ㄉㄧ切在有任何ㄉ反應....

也一直以為,我好堅強喔~~因為我不痛ㄌ~~

可是~~夜晚ㄉ我,,,哭ㄌ~~

我想紓發,想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?

於是傳ㄌ簡訊告訴麻吉~~

他要我試著用祝福ㄉ心去面對---我試著這樣做,,,可是不知為何我ㄉ眼睛竟然霧霧ㄉ~~

他要我鎖住房間,,盡情ㄉ發洩---我做ㄌ...

原以為哭ㄌㄧ夜ㄉ我,隔天依然可以恢復正常.

但現在ㄉ我...怎麼眼睛還是霧霧ㄉ???

誰來告訴我....我到底該怎麼做??

誰來讓我ㄉ眼睛不要一直霧霧ㄉ..?

誰來讓我ㄉ心ㄅ要有吃檸檬ㄉ感覺....

好難過...我真ㄉ好難過.....

聽到有人結婚, 我應該開心阿...

聽到有人有ㄌ寶寶...我應該快樂阿...

但~~我怎麼開心不起來.也快樂不起來~~

為什麼...不是我~~為什麼....是別人~~

已經哭過,現在我還能做什麼???

吳淡如說過--雖然我不快樂,但也要你幸福---

雖然~~~我...不快樂,

但,,,也要你............幸...........福~~~

哇 ~~~我沒那麼大ㄉ度量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