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推薦指數 ~~ 3分 ~~




 

某日,,,,回家不想下廚..(ㄅ是我下廚啦~~)
於是約著媽媽到餐廳美食一番....似乎有新開ㄉ餐廳ㄟ~~
因為爸爸走著儉約ㄉ路線,所以我們母女吃完在買麵給他吃即可~~
(店內--)

有茶包??沒錯...因為店內走半自助式,所以想喝飲料..必須自己拿著茶包泡著熱開水~

有綠茶跟紅茶可以選擇~

左上角---就是我喝ㄉ綠茶~一般~~如果我可以用右上角ㄉ茶杯..會ㄅ會比較好一點阿
哈哈..可惜///////////ㄅ行~因為那是擺設~

~這些純屬擺設~沒問可否議價~

ㄅ想喝茶..還有果汁可以選~但是右上角ㄉ紅色是紅羅蔔汁~~一整各味道...怪...
左邊則是還未加飲料ㄉ白開水...但你還有第三種選擇--咖啡~~
還是現煮ㄉ喔~~甜度一樣...自己調~

鐺鐺...右下角就是我幫媽媽調ㄉ咖啡...我都覺得過甜ㄟ...她竟然還覺得苦~??
我已加ㄌ3匙ㄉ糖ㄌㄟ~??
(menu)



(餐點)

---很稀ㄉ南瓜農湯,缺點:沒有料啦,,,喝起來也只有10%ㄉ南瓜口感~

---鮮蔬青醬~~我ㄉ媽阿~~會ㄅ會太多ㄌ~~
第一口:嗯ㄅ錯...第二口...還可以...第三口~~是ㄅ是太奶ㄌ....我竟然吃膩ㄌ~~
口味過重,麵有嚼勁~~

香腸飯????非也~~
主角上場~

---其實是:起士梮雞肉飯....唉~~那一坨黃黃ㄉ就是起士啦~~
    雞肉很嫩.倒是真ㄉ~~麵衣不厚...還吃的到肉肉~~
ok~~就這樣~~真ㄉ很ㄅ是我ㄉ菜~~
所以....我不打算公佈他ㄉ住址~~其實看官眼睛尖ㄉ化...應該有看到~~
在哪??相信也沒人有興趣知道吧~~唉~~

 
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