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哪裡阿???---
      
南投縣埔里鎮鐵山里鐵山路310號
TEL:049-2913037 FAX:049-2913038
詳細內容~~按此
 竟然還有網址介紹ㄟ~~
由於是第一次來到此地,本以為只有團體她才會介紹,
沒想到散客只要去服務處就可以報名~~
報名 之後,開始有專人為我們介紹~~
先來到---<文化館>

裡面有各種製品都是由纸做ㄉ,,有帽子,衣服,玩偶...等族繁不及備載
接著重頭戲來囉<小黑蚊很多喔,,,要來記得帶藥膏來擦阿>
<取材>

<打漿區>

<抄纸>


<烘纸>

<拓印>

30分鐘ㄉ介紹完畢....接著就是體驗ㄉ時間ㄌ~~
有半套跟全套..半套直接從拓印開始.全套則從抄纸開始
<成品>
~~~藝術紙扇~~這是咩送我ㄉ第一份生日禮物ㄟ
~~正面
---可以選擇要ㄅ要蓋紀念章~~
~~背面
帶著竹蜻蜓非像幸福國度ㄉ小叮噹~~有我最愛ㄉ紫色花邊跟最喜歡ㄉ小叮噹
都是我最喜歡ㄉ..所以它是我ㄉ..誰也ㄅ能搶走...
其實咩還做ㄌ--留住現在.印證未來--的體驗之旅
成品???抱歉..我ㄉ小銀體力不支..儲存在咩ㄉ相機裡...
<還有我幫她側拍這趟體驗之旅ㄉ相片喔>
ㄅ管是團體還是散客,,,教導ㄉ老師都是很有耐心ㄉ陪我們一關接著一關
雖然說要繳錢..但是直得啦...而且老師也要薪水阿.也要成本費阿
你說..是吧~~有機會來此~~一定要來體驗啦...
外縣市進入請由:
1.中山高烏日交流道下往草屯埔里方向 。
2.中二高草屯交流道 下往埔里方向。

由埔里市區出發建議路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