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~~ 趕搭著新社ㄉ列車~~

在上禮拜六...我與麻及到ㄌ新社~~
oh ya~~~感覺好久沒出去玩ㄌ...
騎著銀兒...我先到麻吉家與她會合~~
還記得上次騎機車出遊應該是五專ㄉ時候吧???
那時年輕ㄉ我們...<雖然現在還是很年輕啦 >.....還曾經騎著機車去看流星雨ㄟ..
想來...就打拼ㄟ........
從麻及加到新社..原以為~~ 我們會用到麻及ㄉ小橘...
但是...聰明ㄉ我們加上清楚ㄉ指標.......
我們沒有迷路喔 ....
停好銀兒...開始我們ㄉ藝術氣質之路囉~~

,,,熱情ㄉ向日葵迎接著我們...

瞧~~花兒是ㄅ是很開心ㄉ感覺ㄋ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2b







~~請ㄅ要嘗試問我...那都是什麼花喔...
因為......我也ㄅ知道啦...嗚嗚~~
果然是沒有氣質...
在賞完花之後..正好在舉辦~~花仙子大賽~~

中間有著穿著向日葵服裝ㄉ小妹妹~~有沒很可愛阿~~
當然來到此,,,ㄅ可錯過這ㄉ美食~~炸香菇~~

我買ㄉ是...綜合菇~~熱熱ㄉ吃~~感覺ㄅ錯..
但是我卻是在吃完中餐才吃完這包..
讓我感到噁心弊ㄌ~~
在賞花途中...可愛ㄉ咩看到糖葫蘆..经ㄅ過她ㄉ吸引...

有沒有垂筵欲滴ㄉ感覺阿...只是...20元從以前到現在只有3顆ㄇ???
我怎麼記得有4顆阿??
果然是秋老虎ㄟ...當天ㄉ太陽曬得我頭暈暈...
而麻吉是很口渴...所以我們個買ㄌ一顆椰子來吃...
現殺ㄉ...很新鮮喔~~

果然有消ㄌ一點點ㄉ署...唉~~真該帶頂帽子ㄉ~~
關於新社ㄉ報導~~
請見~~
1.....
2.....aris.....
3....咩...<ㄅ過這位ㄋ....由於事務繁多...需要耐心等待~~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