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經921摧殘ㄉ埔里酒廠...如今已經重生...變成更加ㄉ具有特色


相關資訊==>埔里酒廠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
電話:049-2984006
開放時間:8:00~17:00
價格:免費參觀

酒廠共有2處...2處ㄋ?间隔一條馬路...今天所逛ㄉ則是最多人逛ㄉ地方
一樓是酒廠商品銷售中心,裡面的販賣著以酒類製品為主的各式各樣點心與食品;常見的有紹興米糕、紹興冰棒、紹興茶葉蛋、紹興滷味等有著濃濃的酒廠特色
二樓內並設計有引君入甕、酒甕遂道等完整酒甕的造景主題;重建完成之酒文化館,獨具特色
酒廠外圍也有埔里的農特產品銷售中心
說著說著..我們搭著通往2樓ㄉ手扶梯,開始我們ㄉ觀光之旅
以下...就讓我用照片粗步ㄉ介紹酒廠ㄉ美吧~~
有不詳盡ㄉ地方...就請你花個時間親自去體驗吧...
喜愛蓋章ㄇ??
~LOOK~我正在蓋章ㄋ
<START--以照片呈現她ㄉ美,,不在需要累贅ㄉ言語>
~~
人真ㄉ很愛喝酒ㄟ,愛喝還要有冠冕堂皇ㄉ藉口阿~~



--可愛ㄉ小酒瓶
~~歷史ㄉ紀念

~女兒紅
<引君入甕>

周圍滿滿是酒甕ㄉ擺設..瞧見沒??

此面ㄉ酒甕ㄋ??其外觀ㄉ文路也都ㄅ同
礙於相機與技術ㄉ問題..無法明白ㄉ顯現出她ㄉ紋路
所以...想知道有什麼紋路ㄇ???要親身體驗阿~
<酒甕遂道>

入口處也作成人依般高ㄉ酒甕樣子
~~
很佩服設計這個隧道ㄉ人ㄟ,這麼多甕要堆起來真ㄅ簡單

走出隧道另依端...別有一番風景
<很重吧...可見以前ㄉ人多辛苦ㄟ>

裝水ㄉㄇ??應該是吧~~

~裝清酒ㄉ瓶子..SORRY~沒拍近照~

裝紹興酒ㄉ瓶子--大家都很熟悉吧~~

裝愛蘭白酒ㄉ瓶子..

裝愛蘭白酒ㄉ瓶子..<近照--與清酒同為透明瓶裝,不同ㄉ是她ㄉ瓶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依般平滑狀>

台灣啤酒ㄉ瓶子---相信大家也ㄅ陌生.所以我也不PO近照囉~
她很美...但是需要大家共同ㄉ維護,也希望政府能幫助她
讓她ㄉ美...舉近皆知....現在六日幾乎都有放假..
台灣ㄉ埔里..真ㄉ很直得去逛逛ㄟ~~
雖然我已經去ㄌ不下數次.每次每次ㄉ見面~~我得到ㄉ震撼也一次比一次ㄉ強烈
921之前~~我來過,,,921之後我也來過不下數次..
但是她ㄉ成長...真是令我,,,,佩服~
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這篇簡陋ㄉ報導而拒絕前往參觀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