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~終於找到~~

一早出發,沿著南投邊走邊蓋章~~所以我ㄉ319又進帳ㄌ...
~~真是..HAPPY~~
到ㄌ中餐我們也找到ㄌ這间推薦ㄉ麵店~~
其實很好找啦...就在圓環旁邊~~
相關推薦--->
1......咩窩
2......

資訊-->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
營業時間:08:00~20:00
開車族—
中山高→中港交流道→中彰快速道路→接中二高→草屯交流道下→循台14線(中潭公路)到埔里地區,過愛蘭橋至埔里鎮市區,直走中山路進入埔里鎮市區,經埔里酒廠到三岔路至圓環,就可以看到位於仁愛公園旁的胡國雄古早麵。

搭車族—
在「台中干城車站」,搭乘前往南投埔里的全航、國光號、南投客運等均有到達埔里市區,於仁愛公園下車,胡國雄古早麵就在第一間囉~
 
不多說~~

看到沒看到沒...自行點單喔~~人喔~~真是給她多得不像話
還好今天ㄉ我是幸福ㄉ..所以我有吃到ㄟ..真是驕傲~
<點菜單>
要吃什麼ㄋ???海帶,香腸,黃瓜--都好想吃ㄟ~~
豬肝.豬肚,豬舌...ㄜㄜ~~肚子餓ㄌ...
看看我們吃ㄌ什麼吧~~

~~冰Q蛋-->推薦小菜...彷彿聽到ㄌ她ㄉ呼喊....<吃我吃我~~>

切開囉~~~裡面ㄉ蛋黃部是全熟ㄉ,,吃下去也冰冰涼梁ㄉ..
<從這醜醜ㄉ,不均勻ㄉ切面...好啦~~我承認我不常下廚啦>
ㄅ過沒去吃ㄉ人,千萬不要因為我這各技術而誤以為不好吃喔

過貓~~推薦小菜
當小姐問我們是要沙拉還是醬油??我愣住ㄌ~~
蝦咪??喔~原來她有兩種沾醬阿~~也許我們ㄉ態度讓她認為我們是第一次來
所以特地兩種沾醬都給我們<真貼心~~>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3(001)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4
我認為..2種口感都ㄅ一樣.. 我喜歡哪一個??
應該是沙拉醬吧...因為我喜歡吃涼筍沙拉ㄉ口感,所以涼拌纇ㄉ..
我總認為..沾沙拉醬比較搭~~

有湯ㄉ乾麵...我點ㄉ~~
倨說---上面ㄉ肉片是胡國雄古早麵的特色之一,里肌肉片----
我喜歡她ㄉ豆芽菜...脆脆ㄉ...
麵條ㄋ~~ㄅ會過爛.Q滴滴ㄉ~~
點ㄌ乾麵,不免俗ㄉ要來碗湯囉~~

豬肝湯----老闆成本下得很重...嚼到最後...我差點下巴脫臼...真ㄉ....很有嚼勁

有湯ㄉ湯麵---咩點ㄉ~~
<話說:乾麵ㄉ湯是ㄅ能喝ㄉ--因為有過鹹ㄉ味道.但是哩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不喜歡吃湯麵.所以我選擇乾麵>
有湯麵...爲什麼我要選乾麵在費勁ㄉ加湯麵ㄋ?/
因為我不喜歡濕濕ㄉ麵條夾起來時...吸麵時,,,,她ㄉ湯汁噴到自己~~
乾麵沒湯汁ㄇ..有阿...只是他ㄉ汁不會那麼ㄉ燙,,,所以囉~~我不喜歡吃湯麵
因為曾經被燙過....
呼~~吃得真飽~~要繼續今天ㄉ行程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