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... 母親節到ㄌ..感動~~ 又是一年一度ㄉ母親節ㄌ..在這個屬於媽媽ㄉ日子裡,,
我跟弟弟掏出ㄌ個人ㄉ錢包..打算今天好好ㄉ吃一餐
ㄏㄏ...總算又有藉口可以ㄅ洗碗ㄌ..
於是..千呼萬喚ㄉ...還再睡午覺ㄉ弟弟ㄋ..
終於還是受ㄅ了我ㄉ糾糾纏///起床囉~~
5:30很好...買回來剛好吃晚餐..哈哈~~
但~~千算萬算....還是<走鐘--請用台語發音>...
到ㄌ彰化唯一ㄉ一家...<必勝客>...門庭若市ㄉ...想必今天賺ㄅ少喔~~
ㄏㄏ....正在討論..吃<母親節特餐>好ㄌ...要選什麼口味ㄋ..
章魚ㄉ..還有ㄋ...
此時一位帥帥ㄉ服務生走來ㄌ...走過來ㄌ...
...部會是要跟我要電話吧~~我會害羞ㄋ....
赫~~果然ㄅ是...
他說:請問有電話預約ㄇ?
我說:沒有//
他說:是要現場ㄇ??那很抱歉喔,,,因為現在訂單過多,,,如果現場定還要等2個小時喔,,
蝦??..也是要等到7:30囉..
當下走出店家..打通電話告知父母...於是...告訴弟弟,,,,往肯德基出發...
不管不管啦...今天ㄅ想煮飯啦,,,,
於是今天ㄉ母親節大餐就是....肯德基外帶全家餐+蛋塔一盒+烤雞翅....
滿足~~..滿足到....要飛起來一樣...
to~大家母親節快樂.......晚安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