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好啦...我知道聖誕節已經過去ㄌ~~但是有一些話...總是要說阿~~
話說...前兩天我回家...
爸爸告訴我~~信箱有信喔...
...ㄟ~~我懷著記緊張又期待ㄉ心情....
是我五專ㄉ學姊寄ㄉㄟ~~跟他ㄉ交情也很久ㄌ..
一值都有保持聯絡...
還記得前幾天他還特地在msn上問我ㄉ新住址ㄋ
~~感動ㄋ.....他完全沒有因為我一直疏於與他連絡
而忘記寄卡片給我ㄟ....開心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4~~有沒有很可愛阿~~
對ㄌ對ㄌ...差點忘記~~
先介紹一張特別ㄉ卡片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6~~將將~特別?????
ㄅ是卡片ㄉ圖案特別啦...而是寄信者~~
那是一個已婚ㄉ同學寫來ㄉ...
因為某些誤會...加上我低ㄅ下頭...所以對於他ㄉ電話我從開始ㄉㄅ接
到現在ㄉㄅ敢接~~唉阿~~我也知道要好好把握阿..
但是我要過得了自己這關嘛~~
應該一年ㄌ吧...他也知道我ㄅ敢接他ㄉ電話
於是傳簡訊告訴我..想寄卡片給我..可否傳住址給他
那一瞬間~~彷彿又回到ㄌ同學時代...
閱讀著..久未見面ㄉ朋友那熟悉ㄉ字跡...
以前ㄉ種種依稀在我眼前撥放著~~
那樣ㄉ熟悉卻又那樣ㄉ陌生
熟悉ㄉ陌生人...喔~~不...應該是陌生ㄉ熟悉人...
曾經那樣ㄉ親密..如今卻~~
希望明年ㄉ我..能放下害羞~~能鼓起勇氣跟他連絡,,,
加油吧...小惠~~........還沒完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