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美食介紹完畢...

中餐吃完...因為有阿姨住在附近,所以變到處拍ㄌ些風景

你拍攝的 照片 042。

---阿姨要我幫她拍ㄉ照片...

你拍攝的 照片 043。

側面~~

你拍攝的 照片 044。

-原來是一間餐廳阿~~

你拍攝的 照片 047。

<教堂>

你拍攝的 照片 050。

阿姨ㄉ孫子~~硬要說吐舌頭比較好看ㄉ弟弟~~

你拍攝的 照片 052。

<中一豆花>

吃完鹹ㄉ,習慣性ㄉ要來點甜ㄉ;加上阿一又說這間滿好吃ㄉ!!

你拍攝的 1。

<豆花>~~真面目現身...

珍珠:Q...但是湯汁有點太甜ㄌ...

來到花蓮總是要吃到我最想吃ㄉ.....

你拍攝的 2。

<炸蛋蔥油餅>...啦......總算又吃到ㄌ...

只是這次ㄉ感覺,,,好像沒那麼好吃..是因為沒有人一起品嘗吧...

好像第一次..ㄉ蔥油餅比較好ㄔㄟ..

---------------<以上是我ㄉ花蓮行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回到家..卻意外ㄉ收到一份禮物~

你拍攝的 照片 058。

~沒錯啦....是女王寄來ㄉ;原來是我ㄉ安慰獎阿~~

--真是開心~~~是什麼禮物ㄋ??

你拍攝的 照片 059。---口香糖啦!!

你拍攝的 照片 060。---好有造型ㄉ封面喔

你拍攝的 照片 061。---來自日本ㄟ.....

女王~~謝謝你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