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延續著昨天ㄉ幸福今天早上起床..由於昨天吃得太豐富ㄌ..
讓我小小ㄉ期待ㄌ今天ㄉ美食ㄓ旅...呼呼~~
首先我們來到ㄌ--
想當然...這裡就是我們吃早餐ㄉ所在...
進入店裡...桌上已經擺放好餐具,食物,就等帶著我們就定位囉...
看看有什麼吧~~
..一碗需要尋找才能看到鮑魚ㄉ鮑魚粥=="
當然最佳配角也是要出現ㄉ--
歡迎..泡菜..辣蘿蔔...豆芽菜.....
咦..有新鮮貨-->涼拌海帶<還ㄅ錯吃>,,,-->土司<哀..如果有烤過,,味道是更棒ㄉ,,>
另外哩,,,還有一盤絕佳蛋白質...<荷包蛋先生>
只能說...媽媽煮ㄉ蛋..比較合我ㄉ口味..它..太熟ㄌ...
今天ㄉ早餐...真是...真是特別...
,,,只好期待中餐及晚餐囉....
中餐登場ㄉ是--->石鍋拌飯
需要先將蛋黃均勻ㄉ讓她拌入飯中
加入我最愛ㄉ韓國辣椒醬...於是--->
,,,,有沒有很好吃ㄉ感覺阿...哈哈~~
當然..ㄅ可免俗ㄉ...也是有一大堆ㄉ小菜囉~~

p.s==如果將泡菜到入石鍋裡拌著飯吃...也是很讚ㄉ啦 ,,雖然辣ㄌ點..
當一天ㄉ行程都結束...肚子此時此刻,,,也叉ㄅ多到ㄌ餓ㄉ時候..
由於濟州早晚溫差大,,於是晚上導遊安排<什錦香菇火鍋+季節小菜>....
首先登場ㄉ是--->什錦香菇火鍋..
鐺鐺~~ㄅ單單只有香菇
還有豬肉片,青菜....及現在火鍋最常出現ㄉ一種養身瓜瓜<我忘記她ㄉ名字啦..只知道現在開始流行用它來炒米粉>
我所吃到ㄉ口感///ㄅ會像台灣吃到ㄉ..<桑桑>..還帶有本身ㄉ甜味..又ㄅ會太甜..
而季節小菜吃到這裡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有哪些ㄌ..ㄅ過~~
今天晚上又多ㄌ
沒錯...生菜莎拉..很特別ㄉ組合吧~~
哈哈...我視覺得很怪啦...到韓國吃生菜莎拉..還是最簡單ㄉ...有點敷衍ㄉ感覺~~
旁邊紅紅ㄉ是...蜜餞ㄇ...哈哈~~錯也...如我我沒記錯..它應該是..<菜圃>只是穿上ㄌ紅衣~~
味道~~普普啦,,,,,今天ㄉ幸福似乎略減ㄌ點..
沒關係...沒有每天過年ㄉ嘛...而且我也吃到ㄌ我最愛ㄉ..石鍋拌飯..ok啦~~
明天登場ㄉ是什麼ㄋ....好期待喔.........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