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第三天囉~~坐在車上..當地ㄉ導遊<老孫>說...今天早餐要帶我們吃中式料理~~
.蝦???來韓國吃中式料理...阿咧~~
好吧..姑且看看有多中式~~
清粥小菜~~哈哈~~果然是中式ㄉ
我個人認為...最直得推薦ㄉ是她ㄉ<小饅頭>...
雖然我吃ㄅ出是ㄅ是手功ㄉ...但是我真ㄉ認為~~好吃ㄟ..
甜甜ㄉ...咬起一小塊..還有一絲絲ㄉ感覺,,,咀嚼起來..ㄅ會怕有ㄝ到ㄉ感覺...
也ㄅ用怕擔心..爲ㄌ吞下饅頭而狂喝一大堆水導致稀飯都沒辦法吃,,,
其實今天ㄉ重頭戲..並ㄅ是今天ㄉ早餐...
而是今天自費ㄉ<豬肉吃到飽..>
當我到達餐廳整各傻眼...
在烤盤上面已經放好3大片ㄉ豬肉,,還好還負有一夾子跟剪刀..
ㄅ然我真ㄅ知道該怎麼吃哩~~
上面綠綠一片ㄉ是~~我也ㄅ知道...ㄅ過~~她如果熱熱ㄉ話.比較有味道
豬肉吃到飽ㄟ...呼呼~~我真ㄉ吃到撐ㄌ,,
當地季節小菜...<千萬ㄅ要用海苔包豬肉...ㄅ搭~>
豬肉最好吃ㄉ方法....ㄅ是搭配著白飯吃..
而是蓋上泡菜..包著葉子,,,一起進入我ㄉ食道~~
讚啦...這才是美味.....這才有享受美食ㄉ感覺~~ㄎㄎ~~
其實阿...如果只有這樣子...也ㄅ直得推薦ㄌ..
在桌與桌ㄉ中間..還有一大鍋ㄉ..一大鍋ㄉ..
....嗯...算是海鮮鍋吧...但是事實上..也只吃到~~
花枝..豬肉片...青菜...但是~~但是~~
把她伴隨著白飯一起吃...
確有著跟豬肉片包葉子吃ㄅ一樣ㄉ感覺~~
只能說~~雖然這是自費ㄉ餐點...但是....光是她ㄉ豬肉吃到飽..
就已經讓我有值回票價ㄉ感覺..何況又再加上這滿滿ㄉ一鍋..呼呼~~
再美味ㄉ餐點..也是要適可而止...
當我們爬完山之後..又有什麼美食ㄋ~~
有~~<青蛙魚>
..蛤~青蛙魚???我ㄅ吃青蛙啦...我ㄅ吃啦~~
嚇到ㄌ吧~~原來是發音ㄉ問題...是<鲭魚>拉~~
也ㄅ知道爲什麼會聽成<青蛙魚>~~哈哈~~
這是4人分ㄉ,,,<青蛙魚>,,,阿~~ㄅ是啦..是鲭魚~~
魚肉嫩嫩ㄉ...由於同桌ㄉ4人當中...只有我跟另外一各團友可以接受..
所以..我真ㄉ吃肉吃到撐....
光吃魚..怎麼夠ㄋ..
.當然還得有湯阿..
<其實這是麻吉那桌ㄉ>因為阿~~我們這桌ㄉ湯...背可愛ㄉcoco小姐建議下加入ㄌ泡菜
整各湯都是紅紅ㄉ一片...看ㄅ出她裡面到底有什麼..
ㄅ過...也就只有這樣啦...哈哈...最特別ㄉ是她ㄉ泡麵..
聽說..很像拉麵....如果加上泡菜...就是頂級ㄉ泡菜拉麵囉....
由於我負責吃魚...所以~~拉麵ㄉ味道...我ㄅ能介紹囉..抱歉~~
ㄅ過..魚真ㄉ好吃喔...魚沒有烤到苦苦ㄉ...魚ㄉ刺也沒有很多...
肉嫩嫩又帶點嚼勁...還ㄅ錯啦~~
以上就是今天ㄉ美食報導...打分數ㄇ??
還ㄅ賴啦,,,,尤其中午ㄉ豬肉餐~~美味啦,,,,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