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班機 <EF704>桃園國際機場飛往濟州ㄉ旅客請於c8登記門..準備登機囉~~<阿呼~~>..隔著玻璃..我看到ㄌ~~..將將~~<>
沒錯就是她ㄌ...我親愛ㄉ班機...即將在我前往蜜月聖地->濟州島囉~~
聽著廣播..對照著我ㄉ機票--..,,心理真是緊張又期待~~
<經過2小時約50分><經過2小時約50分><經過2小時約50分><經過2小時約50分><經過2小時約50分>
我終於到ㄌ濟州啦...一下車..整好隊伍..
跟著當地導遊開始行程ㄉ第一站
也就是我們在韓國ㄉ第一餐<茲補童子人蔘雞+人蔘酒+長壽麵>~~
當她出現在我眼前時..<像ㄅ像米老鼠阿...ㄎㄎ>
沒錯..這是一人分喔..在搭配著其他ㄉ小菜...
<豆芽菜+白蘿蔔><泡菜>
<麵線...要加在人蔘雞裡面.真ㄉ很好吃ㄟ..>
ㄅ過..若視覺得人蔘味ㄅ夠..旁邊還有一小杯ㄉ人蔘酒
..趁鍋子還是熱熱ㄉ時候倒下去,ㄅ敢喝酒ㄉ人..也可以吸收到人蔘酒ㄉ補...
人蔘雞..該怎麼吃ㄋ...<如圖>
首先拍照小弟會先幫大家用刀叉將一整雞雞切開
然後映入眼簾ㄉ是包在肚中ㄉ糯米飯...先喝一口湯<此時已經到入ㄌ些人蔘酒>
所以整各肚子 <我是說我ㄉ肚子啦>充滿ㄌ熱氣...好喝..有酒ㄉ香氣沒有她ㄉ苦澀
但是..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麵線..因為糯米硬硬又黏黏ㄉ...好像沒熟ㄉ感覺..ㄅ優~~
至於湯ㄋ...我個人覺得加ㄌ酒.有提味ㄉ效果..
當然啦..免ㄅ了要吃一下泡菜囉<但是別吃太多>因為未來ㄉ日子..餐餐都有泡菜...哈哈~~
晚餐吃ㄉ是-->濟州島正統韓定食+季節小菜...
以為這樣就沒ㄌ..哈哈...還有哩~~
<辣年糕--只有今天有出現>+
夠豐富吧...所以我從第一天開始...餐餐都沒吃完...嗚嗚~~這又ㄅ是我ㄉ錯~~~
在第一張圖裡有好幾塊白豬肉...建議是沾著韓國辣椒醬包在葉子裡
<葉子在哪..慢慢找吧..在角落囉~~>
而第一張照片有兩婉紅紅ㄉ辣椒湯...ㄅ是啦---她其實是<類似泡菜湯啦>
很奇怪ㄇ??ㄅ會..你將她拌著白飯一起吃...孤單ㄅ白飯..瞬間熱情ㄌ起來...
包准ㄅ喜歡吃白飯ㄉ人<像我///>也可以慢慢ㄉ吃完一婉白飯..雖然會撐到你爆炸..哈哈~~
..第一天就這麼豐富ㄌ...期待第二天ㄇ??哈哈...
看ㄅ夠ㄇ...可以選這喔麻及ㄉ觀點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