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蝦???就這樣結束ㄌ???
我ㄅ要啦~~我ㄅ要啦~~

隨著---遠航<EF707>ㄉ班機...我回來ㄌ...
這4天3夜ㄉ旅行..終究是告一段落ㄌ...
也算是充電完ㄌ...我想短暫ㄉ我有著100%ㄉ電力應付生活上ㄉ瑣事
你問我好玩ㄇ??我想這要分幾段說明吧....
就<地區>來說...
也就是那樣...風多女人多石頭多....看來看去ㄉ是一堆石頭
就<食物>來說...
幾乎三餐都是豆芽菜.泡菜.海菜<就是涼拌海帶>.涼拌蘿蔔絲...
就<>來說..
還ㄅ是跟我們一樣黃皮膚黑頭髮...唯一ㄅ同ㄉ是語言..
其實每各地區ㄉ玩法..幾乎都大同小異,,
唯一會讓行程加分ㄉ是---陪著我去玩ㄉ人
整體來說...我玩得很開心...因為吃到ㄌ我想吃ㄉ石鍋拌飯...
石鍋拌飯--真ㄉ好吃ㄟ...先將上面ㄉ生蛋趁著還是滾燙ㄉ石鍋充分ㄉ與白飯攪拌在一起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倒上韓國ㄉ辣醬<有點甜甜ㄉ+微辣ㄉ>攪阿攪...<如果再搭配著泡菜會更有味道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呼呼...滿足滿足...要ㄅ是太引人注目..真ㄉ很想跳舞喔~~
在台灣超討厭爬山ㄉ我...在韓國也跟著大家一起去爬山ㄌ..<雖然累死ㄌ>
ㄅ過當我爬上山頂...由上面看下來ㄉ時候...那種感覺......那種震撼.......
超想用3G手機線上傳遞給我ㄉ朋友看ㄉ...<哈哈...可是我沒有3G手機..只好將她刻畫在我ㄉ心理囉>
當我們爬玩山之後..我們去泡澡.--那種雙重享受...
真ㄉ很像...在天堂ㄉ感 覺<...我有飛ㄉ感覺...>
好玩ㄇ??跟對人在無趣ㄉ地方....我都可以感覺到....我在享受~~~
所以~~濟州島~~我真ㄉ去對ㄌ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