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ㄅ是中秋,也能烤肉ㄉ

昨天隨口跟海妹提ㄌ一下...今天咩說要烤肉
<其實我也ㄅ知道,,,到底咩是開玩笑或ㄅ是..>
反正...就是成行ㄌ..
下午先帶著海妹到彰化吃些亂七八糟ㄉ...
本以為..海妹有計畫ㄉ..but~~
只好盡我所能ㄉ帶她亂吃..
1...阿彰肉圓~~
     其實我也ㄅ知道她好吃在哪...反正就好像大家喜歡吃排隊ㄉ
     所以...只好帶海妹來吃囉....
      但今天頗失望ㄉ..因為他ㄉ清湯還沒好..而且醬料感覺好噁心
      所以我知道應該吃ㄅ飽...於是~~
2...餛飩麵~~
     住址在哪裡,我ㄅ知道..只知道他是阿璋一直騎..
     是一間我從小吃到大ㄉ...又叫ㄌ一些小菜...
3..冰品店~~
     我ㄅ是帶海妹去什麼木瓜牛奶ㄉ,,而是另外一間..
      也是本人從小吃到大ㄉ...料多..又大碗...
其實~~我是想帶她去特別ㄉ地方啦...只是~~
....被咩猜中ㄌ...鳥胃ㄉ我們... 為ㄌ晚上ㄉ烤肉著想...
只好先去買大元麻薯,,,,,,本來有經過<糯米炸>只是海妹真ㄉ飽ㄌ,,
只好下次囉...
來到ㄉ咩家...因為時間非~~常ㄓ早...所以....我先帶海妹在附近逛逛..
看到ㄌ咩家附近ㄉ7-11想到ㄌ小美ㄉ笑話...
只是我有各疑問~~往前走...會迷路..爲什麼ㄅ順著原路回來哩??
餵飽ㄌ咩家ㄉ蚊子...烤肉囉~~
咩媽準備ㄌ好多東西喔...有肉片...小玉米..雞腿肉..金針菇..等等
族繁ㄅ及備載...還有特製ㄉ梮烤番茄...<這是我最喜歡ㄉ..>
其中,,,小美打電話來...
我們明明還沒生火起來...卻一直在旁邊大叫:
好飽喔...這各玉米怎麼那麼好吃阿
真是機車..就是要氣死小美就對ㄌ..哈哈~~
這次ㄉ烤肉...真感謝咩ㄉ表姊...
沒有你們...我想...我們一直吃ㄅ到烤肉吧..只能一直烤著...<木炭>
哈哈~~我真ㄉㄅ會生火啦.....別再叫我去撞牆ㄌ~~
ㄅ會生火...又ㄅ是件羞恥ㄉ事情.請交給達人來做...
我ㄉ中秋雖然沒有烤到肉..但是...今天真是開心...
其中有咩ㄉ家人熱情ㄉ演出...讓我ㄉ肚子沒吃飽也笑飽ㄌ
備註~~
1...小美...別太羨慕阿..今天沒參加到沒關西...
     還有趕快期盼有更令累ㄉ笑話出現...才能掩蓋你ㄉ笑話喔~~
2...心慧...要閉關ㄉ人..怎麼跑出來ㄌㄋ....
      ㄅ過你還是沒跟到,,,,真是ㄉ,,,很期待你來ㄟ~~
3..感謝主人ㄉ安排...吃ㄉ很飽...也笑得很累...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