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原諒我...

我ㄅ是故意要報導ㄉ...
實在是因為..我ㄉ小c<我ㄉcasio相機>被弟弟帶去墾丁ㄌ
而我ㄉ小n<nokie手機>雖有內建象機功能
但終究比ㄅ上小c..所以今天完全都沒有照到相片..
話說昨天划ㄌ一跤,原以為今天又要取消約會
但還好..早上還起ㄉ來..只是要先擦葯按摩一下
接著我便去接咩開始今天ㄉ行程..~~
第一步~~新光-->看:色戒~~
有關此部電影請見--->色戒ㄓ我見
<我ㄉ天阿...我9:20左右到咩家..等他換ㄌ另一件褲子
   約9:30左右出發..要出發前竟然說:第一場~~10:10
言下之意....要飆車囉......
 還好今天ㄉ車車ㄅ多,加上今天ㄉ運氣很好..總算~~
10:10到達新光...爲免來ㄅ及於是..咩自告奮勇說要先去排隊..
但過ㄌ一分鐘.她卻又跑回來...因為太多人ㄌ...
好...也就是說....我們終究與早場絕緣..還是要看下一場ㄉ...>
第二步~~吃中餐~~<香草森林--檸檬香茅火鍋>
此間店面及餐點ㄉ照片請見-->
咩ㄓ報導
昨天跟咩說..我想吃火鍋...但是~~1..ㄅ要吃到飽2..ㄅ要普通3..ㄅ要風尚...
於是我自己上網找ㄌ這間...哈~~檸檬香茅ㄟ...於是連結網址..問ㄌ咩~~
他也同意..所以今天便在這兒解決...
到ㄌ這地方大概2:30左右..問ㄌ一下~~還有沒有營業..有...那我們就進去囉
裝潢簡單...地方好找...車車好停....
尤其是他ㄉ菜盤裡ㄉ菜...真是大~~大有份量...
唯一我自認為缺點ㄉ是~~香茅綠茶太甜ㄌ...雖然有香香ㄉ香茅味....
但是甜度...卻令人擔心~~
ㄅ過..總體來說~~乾淨..服務態度親切...
價錢--我點ㄉ是:魚漿鍋:260元~~
<應該算合理吧~~>
店家地址~~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1 段215號
         電話~~04-2474616
          網址~~  http://0424724616.travel-web.com.tw/
第三步~~依蝶...
孝順ㄉ咩因為咩媽要依雙鞋子..
於是乎我們又有逛街ㄉ理由啦 ..
逛阿逛......因為明天某人要上班ㄌ
雖然一直哀叫著:明天要上班ㄌ
4天ㄉ假期就這樣結束ㄌ...
明天要上班ㄌ....一直重複著...
也ㄅ知是ㄅ是叫太久ㄌ...所以口渴ㄌ...
所以我們便到東海買點止渴ㄉ...
買完芭樂...途中聞到濃濃ㄉ<臭豆腐>
此間餐點ㄉ照片請見-->咩ㄓ報導
劇咩說..ㄅ吃會後悔...雖然心想..有那麼嚴重ㄇ??
ㄅ過還是去吃一下 好ㄌ...小小ㄉ一間
又可以讓我聞的到卻看ㄅ到<臭豆腐在哪??>
也算他厲害啦~~
好..ㄅ得ㄅ承認,,,,,果然好吃......
酥脆ㄉ外表..原以為內心是空ㄉ..
但是當我咬下----裡面ㄉ汁還流ㄌ出來...
雖然一盤只有4塊..但是他ㄉsize較外面賣ㄉ大ㄌ點..
搭配著泡菜...還好ㄅ酸..剛好可以跟豆腐一起品嘗..
絶對ㄉ麻及.....互ㄅ搶走各自ㄉ風采....
看著婆婆ㄉ鍋子..感覺有段歷史ㄌ...應該賣很久ㄌ
看著客人又依各各ㄉ進來..果然有歷史~~
吃飽喝足...將將...快樂ㄉ一天要結束ㄌ..
某人快樂ㄉ假期也將畫下終點...又要上班ㄌ..
哈哈~~今天真是美好ㄉ中秋//
雖然我沒吃到烤肉...但是我也跟朋友家人團員到ㄌ..
ok啦\~~/
彰化小惠ㄓ不負責報導到此結束~~
<ㄅ用給我掌聲啦...我會害羞...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