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好..感動..謝謝  04.07ㄉ前一天.天氣ㄅ穩定,,心理很害怕..明天ㄉ活動,ㄅ會取消ㄌ吧
還好m還好..祈禱是有用ㄉ..
我撘著9:46彰化發車ㄉ火車到達ㄌ沙鹿,等著麻即ㄉ到來
由於剛剛以先通知要載他ㄉ阿媽去看醫生,會晚點到...
所以我便在沙鹿ㄉ市場逛ㄌ幾圈..ㄏㄏ...原來每個地方賣ㄉ東西都大同小異ㄋ
咦..那邊再賣什麼阿..姑且去看看..<喔..原來是在介紹:類似畫筆ㄉ東西阿..就是原子印章之類ㄉ,
原來是花邊可以連續印ㄉ印章阿,用滾倫ㄟ...本來很心動ㄉ..但是想想:好貴喔..算ㄌ..就聽一下她在介紹什麼...
ㄏㄏ,突然發現,,那各老闆也滿厲害ㄉ...我總共聽ㄌ4遍吧..每次ㄉ內容都一樣..好像錄音帶replay..哈哈>
咦..有來電..原來是棉到ㄌ...等阿等..看到囉~~
ㄟ...她穿ㄉ好冬天喔,,,,,阿...我穿成這樣...會ㄅ會差太多ㄌ...
棉說:要帶我去吃她從小吃到大ㄉ麵麵~~期待~~...到底是什麼ㄋ...是什麼ㄋ........
.......有麵..還有肉圓.......看ㄌ一下MENU~~我要吃什麼阿!!
幾番考慮,,,,我決定囉~~...餛飩麵...挖!!好~~大碗///咦~它是用豆乾代替油膩膩ㄉ肉噪ㄝ~~
呵呵~~還好..今天ㄅ會肚子痛兼拉肚子ㄌ...我要開動囉...
棉吃什麼ㄋ~~-----陽春面是也...沒有多餘ㄉ佐料搭配,,但是棉還是可以把她搞ㄉ好像很好吃ㄉ樣子...加ㄌ什麼阿...我想一下:有醋啦.有辣<油..醬...?>有..<??我忘ㄌ..黑黑>
只有主角..沒有小菜...很孤單ㄋ...所以ㄋ
   棉點ㄌ兩樣~~豆乾<左>跟海帶<右>--切ㄉ很細吧..刀功真是一流
呼~~好飽喔.....也許ㄅ是大魚大肉.也許ㄅ是法式料理....也許,,,,,,,,但是:我好幸福喔~~阿嗚~~

<p.s..地點在哪ㄋ...在沙鹿ㄉ//某個橋頭....哈哈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