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..............呼~~呼~~什麼怪天氣阿..前幾天還熱ㄉ像什麼一樣..
今天卻又冷ㄉ像什麼一樣//
真是怪天氣,,可惡阿~~
我ㄉ衣櫥已經換季ㄌㄋ...冷~~冷...冷...
真是煩惱囉..出門ㄉ外套...收起來ㄌ....
要出門.ㄅ要出門...唉阿...苦惱喔!!
天陰陰ㄉ..前幾天剛養成ㄉ興趣,,又被破壞ㄌ..
開始喜歡再這個時間<下午4~6點左右>踏出家門..往天邊瞧
也許忙碌ㄉ人..並ㄅ像我一樣...喜歡看著穿上紅色衣服ㄉ太陽..
那種感覺~~有種...幸福ㄉfeel~~
有人說我...多愁善感...也許吧!!
我只是認為..自然ㄉ環境裡...個種生物所呈現ㄉ面貌...也有他ㄉ美吧ㄌ..
也有他直得欣賞ㄉ地方而已..
希望....將來有ㄌ工作..我也能記得...保持這種欣賞ㄉ習慣
欣賞美麗ㄉ人..欣賞一個人自然所善發出來ㄉ笑容..
喜歡你ㄉ笑容~~因為我喜歡無憂無率ㄉ你...所以...可以ㄉ話..笑吧!!
謂你又活ㄌ一天笑吧!!...瞧~~是ㄅ是可愛多ㄌ~~
前陣子.ㄅ如意夠久ㄌ..今天開始,,努力ㄉ開心ㄉ過日子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