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幾則~~~~

1.很絕的阿婆~~

有一位穿著簡陋的老太太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貓罐頭,
正拿去結帳時, 結帳小姐說:
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貓抱來,確定妳有養貓, 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貓罐頭的!」

老太太沒辦法,就把貓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
隔天,老太太又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狗罐頭,
正拿去結帳時,結帳小姐又說:
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狗抱來,確定妳有養狗,
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狗罐頭的!」

老太太沒辦法,就把狗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
再隔天 ~~
老太太索性就抱了一個紙箱去超級市場。

她捧著盒子,緩緩走到結帳小姐前面,
請她將手指伸進去摸摸看……

小姐害怕的說
「這是什麼……不會是一隻蛇吧……?」

老太太再三跟她保證盒子裡的東西絕不會傷害她之後,
結帳小姐終於伸進去摸了一下,
伸出來之後,結帳小姐聞了聞:
「噁……怎麼聞起來……像大便呢?」

老太太 :「是啊……我現在可以買三卷衛生紙了嗎?」


2.

小明家裡養了一條狗,名字叫小白

有一天...小明家裡面宴客...來了許多的客人...

小明的媽媽準備了一隻烤乳豬,準備招待大家......

小明的媽媽突然想到有點事情要辦,於是交代小明...

「小明啊,10分鐘之後把烤乳豬從烤箱裡拿出來放到桌上啊!」

小明答應了...媽媽也就出門辦事去了...

烤乳豬的香味從烤箱中飄出來......

10分鐘後...小明把香噴噴的烤乳豬從烤箱中拿出...

這時候...小白聞香而來...直接就跳到桌上...

流著口水作勢要撲向剛出烤箱的烤乳豬......

這時候小明語帶恐嚇的對小白說...

「小白!如果你敢動那隻烤乳豬的話...你對他做什麼...我就對你做什麼!」

小白遲疑了一下......

然後......









舔了一下那隻烤乳豬的屁股......


 

3.一個特殊服務

一個酷熱的夏日
一中年男子出差,因天晚住進一個小旅店,正要就寢突然電話響起
對不起我是櫃台「我們旅店有特殊服務你需要嗎?」
「不了謝謝!」男子回答
男子放下電話輾轉反側,難以入睡
於是抓起電話:「櫃台,給我來一個特殊服務。」
不一會一年輕女郎進來, 

男子問一夜多少錢?
女子:「100。」
男子:「好脫了吧,坐沙發上。」
女子脫光坐在沙發上
男子回到床上躺下,不一會傳來酣聲
天快亮時女子再也忍受不住將男子叫醒:「你叫我來幹什麼?」






男子:「蚊子太多我睡不著…」


 

4.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:
>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 ,不 臭也不會響 , 其實進來以後,我已經放了最少 20 個 , 您都沒感覺,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,也不會響 」
> 醫生說 : 「我知道了 , 把這些藥拿回家吃 , 下禮拜再來一次」
>
>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
> 「 醫生,你到底給我什麼 ?!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, 但是臭到爆 !!」
> 醫生說 : 「很好 ! 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, 現在要治你的重聽。」
>


5.

 甲蝙蝠跟乙蝙蝠在洞裡好幾天沒吸到血了
> 這時甲蝙蝠對著乙蝙蝠說要出外找血吸
> 外出不到五分鐘
> 甲蝙蝠就滿口鮮血的飛回洞裡
> 乙蝙蝠就要求甲蝙蝠帶他去找血吸
> 正當出門沒多久
> 甲蝙蝠指著前方的一顆大樹說 : 有看到那顆大樹嗎 ?
> 乙蝙蝠興高采烈的說 : 有阿 !! 有阿 !!
> 甲蝙蝠回說 : 我就是沒看到




6.

兒子:今天的算術測驗被老師罵了。
> 爸爸:為什麼?
> 兒子:老師問我2x3等於幾,我說6。
> 爸爸:沒錯啊!
> 兒子: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。
> 爸爸: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!
> 兒子:我也是這樣說的。
>




7.

有一天 一個醫生到餐廳吃飯正要點菜的時候
> 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
> 醫生就關切的問他說 : " 有痔瘡嗎 ?"
> 服務生就用一種很無奈的表情說 :
> " 請你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"



8.是不想吃包子了嗎?!

有一天,
精神病院的院長
召集了所有的精神病院來,
他跟他們說:
明天是大日子,因為總統要來,
你們只要
看到我ㄧ打噴嚏就開始拍手,
知道嗎?
等總統走了之後,
你們每個人就能吃到1個包子唷!

於是,當天晚上這群人都被訓練到會院長的暗號隔天,
總統來到了這間精神病院,
所有病人都來,
當院長開始打噴嚏時,
大家馬上就開始拍手,

突然..
其中一個人衝去總統面前賞了他一巴掌,院長跟總統都愣了

那位病人說:


" 你幹嘛不拍手啊 ?
是不想吃包子了嗎?! 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