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.. 嘿嘿 ... 嘿嘿~~


今天不只是美食之旅喔...還很有榮幸ㄉ可以跟錦見面ㄋ~~
修改過ㄉ照片室外1~~就是這啦~~相遇ㄉ地點~~
停好機車..看到疑犯..oh...不..是一個抱著小孩ㄉ美女~~
當我張著我這即將閉起眼ㄉ睡眼.定睛一瞧..手上那小孩挺熟悉ㄉ~~
於是問ㄌ一下咩~那應該是錦吧~~
賓果~答對ㄌ~~
趁著童及錦帶寶寶回家睡覺ㄉ時間...我在店內開始狂拍~
首先...<店面>
修改過ㄉ照片室外2*1*修改過ㄉ照片室外4*2*
修改過ㄉ照片室外3*3*-----原來是,,,新開ㄉ阿~~真開心~
<店內>
修改過ㄉ照片3*1---櫃檯 ~~還有紅酒展示ㄋ~
修改過ㄉ照片2*2...唉...被訂位ㄌ..無緣啦~~
修改過ㄉ照片1*3----一整各是很明亮ㄉ感覺
<桌上>
修改過ㄉ照片桌上-面紙*1修改過ㄉ照片桌上-杯水*2---杯子很乾淨~ㄎ
修改過ㄉ照片桌上-餐具~~餐具~~也亮得可以當鏡子ㄌ~
<menu>
修改過ㄉ照片4*1修改過ㄉ照片5*2
修改過ㄉ照片6*3----menuㄅ是單單只有菜名可以看
有些頁面還可以看到食物ㄉ樣子
終於大家都到齊~~看看大家都點ㄌ什麼吧~
在介紹餐點前.先看看濃湯吧~

有給她濃稠到吧~~
再來是:莎拉<由於大家ㄉ都一樣,所以只拍一張喔>

~~口味.............普普囉~~有改進ㄉ空間~

上正餐囉
修改過ㄉ照片牛肝菌菇左松露野菇義大利面--遠觀~~錦點ㄉ~~

上面ㄉ泡泡還會自己縮小ㄟ

~~咩點ㄉ........::有點冷冷ㄉfu~~會ㄅ會人手ㄅ足,所以delay??

~童點ㄉ~~
修改過ㄉ照片普羅旺斯墩肉醬義大利面-麵包*1修改過ㄉ照片普羅旺斯墩肉醬義大利面-主角*2
*1.---麵包~應該是竹炭吧??
*2----肉醬~~會ㄅ會給她多一點阿~~

我點ㄉ....好奇怪...拿掉花椰菜...還可以看到煙冒出來ㄟ
如此ㄉ份量...卻也讓我...晚餐還在飽ㄋ~~真是神奇~
修改過ㄉ照片黑松露野菇燉飯--野菇~~主角---真是ㄅ小氣喔~
沒有袝送甜點...只有飲料~
咩ㄉ~
~我ㄉ
她說..有橙香???但是...卻ㄅ見<橙>
是有小許ㄉ香啦...ㄅ過...玫瑰茶加香茅???
倒是我第一次喝~但是....糖降價囉~~好甜喔
以致於我一杯飲料可以喝到變2杯~~真是撐ㄟ~~
資訊~
住址:豐原市圓環西路16號~~
電話:04-2523-8555
還有??..網址-->斯比亞咖啡

感想"
今天是我第一次與錦見面ㄟ...ㄎㄎ
原來她是那麼健談ㄉ人ㄟ~~真是令我印象深刻..
希望下次還可以見面..也ㄅ枉我冒著生命危險啦...哈哈~有點誇張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