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~哈哈~~我有收到喔~~

2/21回家過元宵節~~~<我一直以為元宵放假說...結果搞錯ㄌ>
還想說要約咩出來吃飯哩...真是尷尬..
還好我沒有衝動ㄉ說...明天元宵放假出來吃飯吧...
哈哈~~ㄅ然~~一定會被她說:誰像你那麼幸福阿?~~
ㄅ過哩...還好我有回家...
因為有回家才知道原來我們ㄉ郵局越來越進步ㄌ~~
從日本寄來ㄉ卡片...竟然6天就到ㄌ...
會ㄅ會.........太扯ㄌ~~
修改過ㄉ照片Moon008~~這就是咩去日本寄給我ㄉ
嗚嗚~~風景好像ㄅ錯ㄟ....討厭啦~~~
你怎麼那麼幸福啦~~
但是哩~~~我有一個疑問??
修改過ㄉ照片Moon009~~ㄅ是新年已過??
為何你還寄新年卡給我哩~~害我以為....
應該在新年寄ㄉ...結果你發揮拉拉ㄉ本性...忘ㄌ寄~~
哈哈~~~~ㄅ過...我真ㄉ很開心ㄟ...
可以收到2張明信片...但是哩...
明信片是用:收~ㄅ是用:啟~~喔
但是別擔心...我ㄅ會因為這樣就把這份禮物撕毀ㄉ...
因為~~以後就可以給你小孩看啦...ㄎㄎ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