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小美~~我誤會你ㄌ~~~
話說小美去金門..........眼看大家都有收到他ㄉ明信片..
我卻沒有~~~....當下心情十分ㄉdown~~
我被排擠ㄌ~~~嗚嗚~~
話說某天
爸爸告訴我...為什麼有人從金門寄東西給我???
一時間..我也沒把有人小美聯想起來
直到這各週末回家才看到..
ㄅ過~~
寫小惠也能收到喔......太厲害ㄌ~~

正面是迎賓館ㄉ外景~~

背面是小美寫ㄉ話~~
你可以在機車一點...哼哼~~
 改天我也會去金門ㄉ.你等著吧~~
ㄅ過..謝謝你出門還想到我ㄟ...真是開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